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等待會是永遠嗎?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等待會是永遠嗎?_10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梅花斗雪,獨立寒秋,那是它在等待春天;雨聲瀟瀟,花草入夢,那是它在等待清晨;江河咆哮,一瀉千里,那是它在等待入海。漫漫人生路,有誰不層等待過?

  花兒等待着開放,樹兒等待着結果,而我,等待着歲月匆匆逝去。青春像一把無情的刀,像一個轉動的磨盤,慢慢的行駛。

  歲月不會寫在心裡,單曲會深深的刻在臉上,但卻會深深的刻在臉上,或許現在還小,正等待着長大;或許現在才剛懂事,正慢慢的理解着成長;或許現在剛剛長大,正開始經歷成長。在慢慢的等待,等待這屬於我的悠悠歲月,千載空悠我獨賞。

  等待並不是痛苦的,你會在等待的那件事實現之後而萬分驚喜。等待並不是無趣的,它會讓你在等待的過程中獲益良多。但等待可能會是很漫長的,不過當你沉浸在其中時就能明白等待的樂趣。漫長到讓你窒息,讓你忘記自己存在過。

  還依稀的記得一首詩---《詠蓮四季圖》,“蓮,多少風雨若等閑,新春到直把美名傳。蓮,多少愛心灑人間,陽光下,無人可爭艷。蓮,為誰一生送去纏綿?蓮,為誰流芳到永遠,只有我等待你一萬年。”我驚呼,一萬年那是多漫長的等待啊。一萬年,我想只可能是空話吧,人的生命會有那麼長嗎?好吧,無論怎樣我願意等待,我願意用這漫長的一輩子來等待。

  一顆種子在土裡漫長的等待了一個月,漸漸地它發芽了。那時正是春天,百花相繼盛開,一天上帝問它:“我給你一個盛開的機會,你要嗎?”那顆種子沒有說話,搖了搖頭,上帝又問:“你為什麼要拒絕這次盛開的機會呢?”種子坦然地說:“我為什麼要選擇開放,自我選擇開放的同時,我也選擇了凋零,如果是這樣,我寧願一生就這樣等待下去。”上帝聽后若有所思……

  難道等待的開放就是最終的凋零嗎?即使是這樣,要是我也會選擇盛開,因為即使最後的結局是死亡,那也不會留下絲絲遺憾。因為生命曾經絢爛的綻放過,就算是當做回憶,那也是最美好的瞬間。只有活過,才懂得什麼是珍貴,什麼是不可替換與磨滅的。

  石頭沉在江底時等待着被磨去稜角,大雁分往南方是等待着春天的到來,花兒謝了又開始在等待着下一季爛漫的花季,我在這裡痴痴地等待只為了心裡那個最初的夢想,寧願永遠等待,也不願意現在放棄。

  一架紙飛機飛過,滿載着我的夢想,駛向彼岸,青鳥為我的夢想導航,風雨無阻,只盼望咋日到達終點,別再讓我如此痴痴地等待。

  天空漸漸飄起了雪花,那是上帝的頭屑嗎?我用手抓了抓頭,留在手中的只有無盡的等待。遠處白色的鳥掠過灰色的屋檐,祈望它可以帶走着無盡的等待……

  我相信,等待不會是永遠,彼岸的旗幟在我的心中飄揚……

  高一:武正天

您正在瀏覽: 等待會是永遠嗎?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等待會是永遠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