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等待明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等待明天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上帝創造了人類,並給予了我們三天,它們分別是昨天、今天和明天。 

  也許唯有明天才給我們帶來憧憬…… 

  誰也不知道,過去了的今天會是怎樣?也許,明天是我們一生的轉折點,需要我的努力,才能改變轉折上的命運;也許,明天是我們人生的一張白紙,需要我的靈感,才能使它穿上“彩裝”;也許,明天是我們手裡的一封信,需要我的把握,才能到達它要去的方向…… 

  我的明天,是美好的。我將駕駛一輛使用太陽能的飛船去遨遊太空,我願我是楊利偉的接班人,像他一樣為自己的祖國爭光,做一名出色的宇航員。 

  我的明天,是美好的。我將要成為一名救死扶傷的醫生,去拯救人類的生命,有時候看到美國打伊拉克的張張殘忍畫面,我會忍不住流下眼淚,心裡想着:我一定要挽回你們的生命,讓你們不再給死神奪走生命。 

  我的明天,是美好的。我將開一家屬於自己的設計公司,為更多需要幫助的人服務。我要利用我的雙手創造出獨一無二的方案,讓世界處處充滿創意,充滿色彩…… 

  我們的明天並不是一個夢,只要我們掌握了“明天”它要去的方向,夢將會成為現實。我要努力地伸展,這樣明天才會綻放一朵美麗的花。我要努力的奔放,這樣明天才會自由地遨翔。我要努力地微笑,這樣明天才會給這個機會我們去實現那個夢……

您正在瀏覽: 等待明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等待明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