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等待等待……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等待等待……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報……報告!”一個人上氣不接下氣地站在課室門前。唉……這小姐又遲到了…… 

  “李桐桐同學怎麼又遲到了?”講台上傳來了老師威嚴的聲音,“這回你又怎麼解釋?” 

  桐桐那傢伙向我使了個眼色,我知道又到了我挺身而出的時候,唉……真是擇友不慎呀…… 

  “老師”我從座位上站起來,“今天早上桐桐踩自行車撞到了行人,她一定是送行人去醫院,所以才遲到了!” 

  “是那樣的嗎,桐桐?” 

  “是的。” 

  “好,這次原諒你,下次你再遲到的話……” 

  “沒有下次。”我和桐桐異口同聲地說。 

  桐桐慢吞吞地回到座位上,然後給我一個超大的笑容。 

  “你還笑,剛才我快嚇死了!” 

  “你和我合作,什麼時候失敗過?” 

  沒有,真的一次都沒有!這是我還沒有來得及對桐桐說的一句話。 

  桐桐是我最好的朋友,我和她彷彿上輩子已經相識,我們之間有一種難以言表的默契,一個眼神對我們而言,已經足夠。 

  有桐桐這個朋友,是我最大的驕傲,她讓我對塵世有了牽挂,她是我生命中不可分割的一部分。只可惜上天和我開了一個玩笑,他要桐桐從我身邊離開。 

  桐桐走之前留給我一盆風信子,她說,花凋零的時候,她回來。從那時候開始,我便開始了杏無期限的等待,等待隨風而去的桐桐再次隨風而來。 

  春去冬來,風信子凋零了,又再次盛開了,桐桐 卻依然杳無音信。我開始回憶桐桐的每一句話,每一個微笑,還有我們之間的眼神,我才知道,那是溫存。 

  春天在等待,秋天也在等待,風信子盛開的時候在等待,風信子凋零的時候也在等待……等待着桐桐隨風而來……

您正在瀏覽: 等待等待……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等待等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