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等待人物介紹和等待(1)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等待人物介紹和等待(1)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等待人物介紹和等待(1) 標籤:人物介紹作文 待人作文 以禮待人作文 寬厚待人作文

葉莉倩:活潑開朗的一個女孩,班裡的大美女,是班長,也是主角。 

  梅可欣:綽號“大嘴巴”,不僅僅因為她天天說話,還因為別人一有什麼秘密,她都給泄露出去。因此經常挨“扁”。 

  林濤祥:後轉來的一個帥哥,成績優異,是名副其實的“帥氣”。 

  李家儀:外號“調皮鬼”,一副精靈樣,但那是假精靈。很倔強的男生,卻起了一個女生名。 

  王妮可:自戀狂,對李家儀很反感;一個花痴,和梅可欣是要好的朋友。 

  高耀柯:和林濤祥一起轉來的帥哥,愛炫耀,口頭譚是:我是帥哥我怕誰。 

  羅媚老師:班主任,每天笑眯眯的,很幽默。甚至有人叫她“羅姐姐。” 

  剩下的人呢,偶就不說了,你們自己在文章里看吧!

  哇呀呀!竟然又這麼吵!”葉莉倩一進教室的門就大叫。“呦,美女班長來拉!……饒命呀!我不敢了!” 梅可欣還沒說完,葉莉倩就拽住了她的耳朵。“哼!這次不罰,下次還犯!”“不敢了不敢了!再也不敢了……”梅可欣一口氣說了10個“不敢了”。葉莉倩暗自好笑:“這丫頭,嘴巴挺甜呀! 

  這時,羅老師笑眯眯的來了,她一眼看見了葉莉倩拽着梅可欣的耳朵,便說:“誰的耳朵要掉下來了?” 梅可欣的臉紅成一片。這時,上課鈴響了,這才避免了一場“尷尬”劇。 

  放學了,葉莉倩和沙伊可一起回家,她們倆學習都很好,學習上是對手,生活中是朋友。沙伊可說:“聽說明天要來一個轉校生,不知是男是女?”“不管了,又不挨咱的事!”“哦!”不知不覺,到了分手的地方。“拜拜!”她們倆各自回家了。

您正在瀏覽: 等待人物介紹和等待(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等待人物介紹和等待(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