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等待...(二) 10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等待...(二)_10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50字  編輯:pp958

(二)、 淑女秦琴

  秦琴性格有些內向,當班級里競選語文學長時,她雖然有些躍躍欲試,可還是膽小不敢走上講台。最後是另一個女生於夢當上了。

  第一次測試,秦琴的成績是秦琴00分,於夢是98分;第二次測試,秦琴得了秦琴00分,於夢的成績是90分;第三次,秦琴還是秦琴00分,可於夢一次次退步,得了87分。老師表揚了秦琴,要大家向秦琴學習。老師並沒有批評於夢,可是她覺得臉上火辣辣的,有一種說不出的感覺。

  下課了,秦琴最後一個走,走到門前,比她高而胖的於夢堵在那。秦琴說:“麻煩讓我過去。”於夢說:“你讓我讓,我就讓,那不是很沒面子嗎?”秦琴撲哧一聲笑了,以為她想起了“西毒”逍遙和江南平時就愛這麼鬧。她說:“你和西毒說話一個腔調。”於夢更加不高興了:“什麼?你拿我和那兩個校園流氓比?秦琴,我告訴你,你不要拿他們兩個來壓我,我看見你就討厭你,你知道不知道?”

  “你說誰是校園流氓啊?”逍遙和江南這時候轉角走出來,一個歪戴着帽子,一個拿着籃球,於夢吸了一口涼氣,腿肚子開始打轉。

  秦琴說:“難道你們不是嗎?看你們的這個樣子,哪點不像啊?” 逍遙摸着頭笑着,江南說:“笑什麼笑,你一笑起來就更像了,應該不露牙齒。”他故意抿着嘴,做出女生羞怯的樣子。於夢想笑有不敢笑.秦琴說:“於夢,你愛吃冰激凌嗎?我請你吃冰激凌吧!”

  四個人坐在冷飲店裡,雖然是深秋了,可是天氣一點也不冷,,冰激凌吃到最後,秦琴和於夢就成了好朋友。於夢說:“別看‘西毒’平時在校園裡威風凜凜,在你面前還是很聽話的。”

  秦琴說:“那是別人不了解他們兩個。”

  於夢小聲嘟囔着:“我看啊,他們八成是喜歡你呢……”

  秦琴臉紅了:“不要亂說,校規了,不允許早戀,再者說,他們對我也就是好哥們一樣。”

  秦琴雖然害羞內向,可是她是一個非常漂亮的女生,大大的單眼皮眼睛,薄薄的嘴唇,清秀的面龐,笑起來甜的讓人心醉。學校里許多男生都在偷偷關注着她,“西毒”雖然“毒”,可畢竟也是兩個男生,於夢想:他們這麼聽話,一定也是悄悄喜歡着秦琴吧!  

  等待...(三)-------"珍貴的禮物"

您正在瀏覽: 等待...(二)10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等待...(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