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等待等待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等待等待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一直都在等待。等待我的青春,等待我的成長,等待我的蛻變,更在等待,屬於我的際遇。 

 我是一株草,等待那雨天的到來,盼望它快點降下甘霖,那是我多麼渴望的東西。到那時,我就可以發芽,就可以鑽出這不見天日的土層,享受那明媚的陽光,撫面的春風還有鳥兒的吟唱。這是一株草的等待,那麼急切地等待發芽,等待成長。 

 我是一朵小花,我在等待,等待那陽光的親吻和愛撫,它多麼慈祥,等到它溫暖的指尖觸摸到我的頭,掠過我的面頰,我就要向它綻開,人們管這叫--開花。他們哪知道,這是我在笑,在盡情地釋放,在鮮明地存在。我開花之前,只是一株再平凡不過的小草,唯有開花,才能讓萬物知道我的存在。 

 我是一顆果實。我再等待,等待那颯爽的秋風送來陣陣涼意,把我將要成熟的訊息帶到。等到它調皮地和我一起嬉戲,我知道,我該要成熟。我在結果之前,只是一朵毫不起眼的小花,多麼平凡。但我結果后,才明白,這才是我的存在價值。唯有快快成熟,被人所摘,為人所食,才是我的最後歸途。 

 我是一個平凡的女生。我在等待,等待屬於我的那片友情天空,那一份屬於我的友情,那一個屬於我的知己。我知道自己想要什麼。我只是想追尋那一份純潔的友誼,如果得到就已然足夠。這是我的等待,再簡單不過。 

 世間萬物,都有它們的等待的東西。就像小草等待發芽,花兒等待開花,果實等待成熟,而我在等你。雖然等待的事物可能不盡相同,但我相信目的只有一個--那就是幸福。

您正在瀏覽: 等待等待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等待等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