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三個姐妹(2)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三個姐妹(2)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當王子與公主艾莎結婚後,過了兩個月,老國王去世,王子繼位,成為了新的國王。但是大家很快發現,王后艾莎慾望很大,而國王卻十分懦弱,幾乎每件事都要王后艾莎的認同。從此,國家大權被掌握在了王后的手中。 

  過了不久,王后懷孕,生下了一個公主。王后給她取名為依娜。 

  仙女雅妮在她的占卜中知道依娜會出生,因此,她得到母親達芙的同意后,拿走了一樣寶貝。那樣寶貝是一個魔瓶,這個瓶子中裝有從世界上有人開始,所有女子的五樣長處。它們分別是:“美麗”、“知書達禮”、“善解人意”、“聰慧”、“賢惠”。 

  仙女在一個寂靜的夜裡拿着魔瓶,來到了公主的房間,她打開瓶口,正準備將這些長處灌輸給公主時。天上的狄亞發現了一切,她使用魔法讓全城的狗狂吠起來。她希望這樣能夠讓雅妮把手中的魔瓶摔碎,因為瓶里的物品除了在人身上或魔瓶里才能聚集起來,假如散開來,就會煙消雲散。雅泥的確被嚇到了,可是魔瓶並沒有被摔碎,而是猛烈的顫抖了一下,魔瓶中的物品有四分之三都被倒到了公主的身上。 

  過了兩年,王后又了生一個公主,取名為美佳,但是在雅妮的占卜中,並不知道會有這樣一位公主,自然,她也就不會有雅妮給她的禮物,但是狄亞卻準備給這個剛出生的小公主一點“禮物”,她到底想幹什麼呢?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三個姐妹(2)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三個姐妹(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