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音樂樹(2)姐妹重逢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音樂樹(2)姐妹重逢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音樂樹(2)姐妹重逢 標籤:重逢作文 兄弟姐妹作文 姐妹作文 兩姐妹作文

達卡娜5歲時,達克拉察覺出達卡娜身上有一種特殊的力量促進她成長:達卡娜生下來時竟然沒有哭,在笑(並且笑得很純潔);她1周歲就會說話,5歲便聰明過人。她上幼兒班,對1+1=2的陳氏定理的解釋,使老師目瞪口呆;她對3000個漢字的書寫更讓老師佩服不已。更可貴的是:她不會犯錯誤,她的任何一個動作都正確,任何一句話都無誤。於是,達克拉開始懷疑,這個妹妹會不會是上帝派來的? 

  達克拉研究了很久,知道了達卡娜的身份,她想:音樂樹(現在叫達卡娜)來是為了消滅我,我只要對她好點,讓她下不了手,然後殺了她就行了。於是,達克拉對達卡娜很好很好,從她小時候就慣着她,達卡娜10歲時就和她形影不離了。 

  日子一天天過去,轉眼達卡娜已經初中畢業了,並且達卡娜的生日也一天天逼近了(達卡娜小時候太聰明了,所以1~3年級都沒讀)。 

  達卡娜高中開學那天,正好是達卡娜的生日,她的同學們還為她辦了一個生日Party。在Party上,達卡娜看到了她的姐姐(是上帝的另一個女兒,不是達克拉),可是她不認識她的姐姐了,只覺得很面熟,忽然,她暈倒了…… 

  在夢中,她什麼都回憶起來了,上帝也出現了:“孩子,我來看你了,我現在傳授給你天堂最厲害的凈化術和能量,你要制服達克拉,然後凈化她,記住,要先凈化她的手下再凈化她,記住了嗎?” 

  達卡娜點點頭:“爸爸,我會記住的,我也會凈化達克拉的,只是我不明白,為什麼不直接消滅她呢?” 

  上帝說:“慧兒(達卡娜在天堂的名字叫司馬慧)啊,其實,她就是你的大姐司馬月啊!當時月月才3歲,我們和魔王搏鬥時,我們打敗了他,但是,他也抱走了月月,並且讓她成為了惡魔。” 

  達卡娜點點頭…… 

  夢醒了,達卡娜坐起來,看見姐姐司馬茜(現在叫卡吉娜),叫了一聲“姐姐!” 

  卡吉娜愣了一下,說:“妹妹,你醒了?”…… 

  達卡娜和姐姐是否能成制服並凈化達克拉?請看下集——音樂樹(3)達克拉恢復了!

您正在瀏覽: 音樂樹(2)姐妹重逢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音樂樹(2)姐妹重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