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魔法五姐妹(1)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魔法五姐妹(1)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開學的第一天,依妮帶着妹妹們到教室 高04—026班(魔法高中有八個年級,五姐妹和五兄弟是高四,同班)。 

  “鈴——”上課了,一個年輕的女老師走進來,站在講台上,“這學年度有我來掌管你們,請同學們配合,我叫魯彬燕,大家可以叫我彬燕老師。”這個女老師說,“這次學校要舉行一個活動,是選五個校花五個校草,給大家一天的時間準備,明天開始活動。”女生聽了,馬上回到自己的宿舍打扮,男生就去理髮店弄個超酷的髮型。 

  那五姐妹就沒有這樣,五兄弟只是去圖書館看書。“妹妹們,我們去做瑜珈吧,這樣對身體有利喔。”依妮說,妹妹們也答應了。她們做瑜珈做到下午,回來后就去泡玫瑰溫泉。 

  ——第二天—— 

  “競選校花校草活動結束了,兩分鐘后公布” 

  兩分鐘后……,“好,校花第一名:依妮,第二名:依諾,第三名:依寧第四名:依安,第五名:依琳。”女生們望着五姐妹,心中滿是悔恨。“校草第一名:寒遠,第二名:天泰,第三名:遠雙,第四名:單恆,第五名:遠建。” 

  ——306女宿舍—— 

  “哇,大姐,我們都是校花耶,好棒喔!”依琳說。“呵呵,是校花就要表現好點咯。”依妮說,“好了,我們該去上課了,看今天老師怎麼安排?” 

  (未完待繼) 

    下回將揭曉

您正在瀏覽: 魔法五姐妹(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魔法五姐妹(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