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個孤獨的女孩之一對親姐妹尋親記(2)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孤獨的女孩之一對親姐妹尋親記(2)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一個孤獨的女孩之一對親姐妹尋親記(2) 標籤:孤獨的女孩作文 孤獨的孩子作文 孤獨的我作文 孤獨的人作文

離月和飛雪已經是親姐妹了,她們變得親密無間、形影不離。 

  離月和飛雪她們突然萌生了一個念頭:如果我們能找到我們的親生爸爸媽媽該多好啊!於是她們開始了漫漫的尋親之旅。首先第一個線索是——那張福利院的收養證明。福利院其實並不是像飛雪在日記里說的那樣,是因為福利院的老伯把她帶進福利院的。而是由兩個大人帶到福利院的。他們兩個是誰?會是飛雪和離月的親生爸爸媽 媽嗎?對了,上面有聯繫方式。 

  離月和飛雪突然如夢初醒。她們可以用上面的聯繫方式來聯繫自己的“親生的父母”呀!她們借用了養父母的手機,給這個聯繫方式上的電話打電話。打了好幾個電話,不是無人接聽,就是關機。直到打到最後一個電話時,才打通了。“喂,請問你是誰?”電話對面傳來了甜甜的聲音。“哦,我,我是一個小學生。我想請問這個電話是誰的?”飛雪很緊張,說話有些與無論次。“哦,這是我大叔的電話。”還是那麼甜甜的聲音。“我能跟你聊聊嗎?”飛雪開始自然起來。 

  “當然可以。”對方的聲音依然那麼甜美。 

  “我是一個福利院的孩子。”飛雪直截了當的告訴對方自己的身份。“哦,那挺可憐的。”對方回應。“也不是特別可憐吧,我有一對對我十分好的養父母。”飛雪漸漸入了話題。“是嗎?我聽我大叔說,他原本也有一對雙胞胎,不過長得不是一模一樣。”對方透露了一個重要信息。“是嗎?”飛雪驚訝的說。因為她和離月長得確實挺像的,不過不是一模一樣。“那你能告訴我她們兩個是幾月幾號出生的嗎?”“沒問題,她們兩個是8月10日生的。還沒人有兩個布娃娃呢!”又是一個一模一樣的信息。飛雪太緊張了。因為是好幾個一模一樣的信息了! 

  飛雪很有禮貌地說:“好,謝謝您,希望我們以後能接着聊!”“當然好了!”俏皮的聲音從話筒那傳來。“88!”飛雪用了挺好玩的網絡語言。“88。”對方也用了網絡語言。電話掛了。飛雪大聲喊:“離月,你快點過來。”離月探過頭,問:“怎麼了?發生什麼事?”飛雪把剛才發生的事情向離月詳細地說了一遍。 

  “真的嗎?我們馬上要找到我們的親生父母了!”離月大聲對飛雪說。飛雪點了點頭。很是開心。她們兩個高興地擁抱在一起!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一個孤獨的女孩之一對親姐妹尋親記(2)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孤獨的女孩之一對親姐妹尋親記(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