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魔法五姐妹(5)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魔法五姐妹(5)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啊!”五姐妹叫起來,一齊跌倒在地上。“哈哈,成功了。”單恆從草叢裡跳出來說,“這個隱形繩子,你們是看不見滴。恩?怎麼你們姐妹只有四個人啊,還有一個呢。”“哼哼,我在這呢,這種小把戲是難不倒我的,其實我早就發現太陽照到繩子的影子了。”已跳到欄杆上的依安笑着對單恆說。單恆馬上暈倒,就連隱形繩子也難不倒敏捷的依安,她可真是夠厲害的了。 

  “你們怎麼會在這裡的?”依妮問。“哼哼,這裡是我們兩個王國的分界線公園,難道我們不能來嗎?”遠雙說。“哦,可以,我們沒說不可以啊,你們來做些什麼啊?”依寧說。“我們來欣賞風景的,想來早一步都被你們搶了。”天泰說。“樂春園那麼大,風景那麼多,我們欣賞我們的,你們欣賞你們的。”依琳說。“哼,走就走。” 

——樂春湖岸邊—— 

  “來欣賞個風景都要他們來攪亂我們的心情,真不爽,來看看樂春湖,心情自然又好了很多。”依諾說。“嗨,這些事情就不要跟他們計較了,事情過去了也就算了。”依妮說。“嘻嘻,還是大姐心地好。”依琳笑道。 

  過了一會,樂春湖對面飛來一隻彩虹色的蝴蝶。依諾看見了,就跟大姐說,依妮也看見了,說:“咦,那不是父親給我們的緊急信號的蝴蝶嗎?”依妮邊說邊用手勢叫那彩虹色的蝴蝶過來。蝴蝶飛過來了,落在五姐妹面前的地上,然後變成一個長着彩虹蝴蝶翅膀的女孩。“有什麼事嗎?”依寧問。“不好了,三公主,黑暗王國又要出動來攻打我們兩個國家了,皇室王子那邊也收到了與我們同樣的信號,現在國王命令你們馬上回王宮。” 

  (未完待繼) 

   下回將揭曉

您正在瀏覽: 魔法五姐妹(5)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魔法五姐妹(5)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