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四個姐妹戀-我們班有人早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四個姐妹戀-我們班有人早戀。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四個姐妹戀-我們班有人早戀。 標籤:早戀作文 有人作文 有人說作文 四個人作文

關於早戀,其實我們班不止一個人。 

  比如說:王哨哨吧!,她最近跟我們四人組說,他喜歡上了三班的體育委員,還叫我們不要橫刀奪愛。 

  我都要<@_@> 死了!那小子一副衰楊樣,哪裡就可愛了? 

  還有我那個活寶同桌瘟神,雖然作文超級的差,但寫情書是一流的!可是竟然給咱們班的可愛妹妹王莒芯寫了一封情書,我是上課時看到他在一本可愛的本本上寫着:我喜歡你! 

  全班人都被他搞傻掉了。 

  除了他們,還有一些神龍見首不見尾的一些緋聞,無非是大家傳言說這個喜歡那個,那個喜歡這個之類的。 

  王哨哨為了追體育王子,她猛換衣服和髮型。我覺得她頭腦出毛病了,連我看了都累得不行,她倒不嫌累。 

  我也想過,長大以後,難道我們每個女生都會和一個男生談戀愛結婚嗎? 

  呸呸呸!一想到這,我就覺得超級噁心,但心裏面卻同時會有一種特別的感覺。到底是什麼感覺?我也說不清楚。 

  還是媽媽和老師說得對,現在我們還小,心思一定要放在學習上。

您正在瀏覽: 四個姐妹戀-我們班有人早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四個姐妹戀-我們班有人早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