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孿生姐妹(三)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孿生姐妹(三)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你猜張柯南遞給周芷靜的是什麼?”

  ……

  幾乎整個級的人都知道這件事,周芷靜一下子成為焦點人物,而周若思卻在座位上一動不動,老半天也沒說一句話。

  張柯南和周若思一樣都是才高八斗,同學們認為他們倆是“男才女貌”絕配。就像他的名字,跟“名偵探柯南”一樣帥。他是大多女生們的追求,也包括周若思。

  周若思真想翻開那本日記,只有這樣才能弄清一切,可那是秘密,怎能隨便被人知道呢?周若思能站在妹妹的立場上去思考,主要原因是她自己也有不可告知的秘密,她能夠想象被別人知道自己的秘密后是多麼的可怕。

  周若思平時不怎麼與人溝通,有心事也不會跟別人講起。日子久了,很容易會使心理打結,造成嚴重的心理問題。周若思廣泛讀書,學過不少心理學,但是她無法改變自己孤僻的性格。周若思宿舍里有一台裝了網線的電腦,是父母讓她帶到宿捨去的,說是方便她查找資料,父母完全放心周若思使用電腦,他們知道周若思是絕對不會上網玩遊戲的。周若思有兩本日記本,就像列夫·托爾斯泰一樣,一本是交給老師的作業,另一本則是她在一個網站中建立的“日記本”。她不放心寫在紙類日記本上,一間宿舍有4個人,被任何一個人看見她都會感到不安的。周若思的“日記本”名字叫做“芷若靜思”(就是孿生姐妹的名字組合在一起),每天她都會把事情記錄在“日記本”上,當作一種發泄。

  與平常一樣,周若思寫日記時都會不時看看身邊有沒有人,宿舍里只有她一個人,才敢打開網頁。

  周若思在“日記本”上寫道:

  “今天上午放學,張柯南遞給妹妹一本日記。同學們都議論紛紛,雖然我不敢確定那是什麼,但是心裡總有些不安與不愉快。或許我不應該想太多,我的煩惱還不夠多麼?還是熱衷於學習吧,可依我的心理來看,始終很難放棄。彷徨中……”放棄什麼?只有她一個人知道。

  周若思不打算翻妹妹的日記,但並不意味着她會選擇放棄……

  張柯南在高一(5)班,周若思感覺這段長長的走廊,彷彿就是他們倆的距離……

您正在瀏覽: 孿生姐妹(三)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孿生姐妹(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