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渴望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渴望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現代中學生一般終日埋頭於文理兩大科的書藉之中。為了取得一個更好、更高的成績而忘記了我們當代中學生所應有的朝氣蓬勃與滿臉歡笑。     我們偉大的毛主席曾經說過中學生、青少年就像那八、九點鐘的太陽一樣耀眼,充滿了生氣。但是,我們現在的中學生卻好像違反了這樣的道理。大家終日埋頭於學習,腦子裡滿是語文、政治的問答題,滿是數學、物理、化學的計算公式,特別是在大考前夕,同學們經常開夜車,第二天都變成了名符其實的?國寶?。在這其中,父母與老師的壓力是造成了極大的影響。老師為了取得更高的平均分,父母個個都?望子成龍?,?望女成鳳?,成績一下降就以打罵作為成績的監督。可想學生的壓力多大呀!     難道我們要這樣繼續做下去嗎?難道我們就讓這樣一個本應充滿歡樂的花樣年華隨着時間流逝嗎?不!我們今天這就忘記父母、老師的教誨去開心地玩一回。我們來參加天文學會,認識一下天上那種種名星;我們來參加歷史探討會,去以一個探索者的身份探索五千年前遠古時代的不解之迷;我們去參加地理小組,以一個旅遊者的身份去認識世界的每一個角落;……這一切一切都是我們在學習之餘應該參加的小活動,這既可以我們緊張的學習生活得到緩解,也是另外一種更好的學習方法。學習不再是苦悶的,而是那樣地舒服、自在、有趣。  當代中學生是祖國的未來,祖國的建設將讓他們一手設計,建造起來,因此我們不應不只掌握書本的知識。祖國的各行各業需要不同的人材,這樣我們更應有更多的知識。     拋開一切的煩惱,拋開一切的負擔,不再只求於書本上的文理知識,而是追求一些更多,更廣泛的,在書本上所學不到的知識,享受音樂、享受運動所付出的體力與汗水、享受上天賦予我們快樂的花季雨季。因為我們渴望一個無悔的中學時代! 

您正在瀏覽: 渴望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渴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