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渴望世界多一些好漢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渴望世界多一些好漢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渴望世界多一些好漢 標籤:好漢作文 多一點作文 一些事作文 一些人作文

一個周日,我獨自一人在街上遊玩,玩了半小時左右後,我覺得玩膩了,便走在回家的路上。 

  我正在悠閑的走着,忽然看見一個穿灰西服黑褲子和皮鞋的男士,跟綜着走在我面前的一個女士,我想:他想幹什麼?便注意觀察着他。 

  突然,那個男士從口袋裡取出一個甲子,迅速把甲子塞進那女士的口袋再取出來,我看見那甲子里夾着一片衛生紙,我想:難道他是賊?我開始跟蹤他了。 

  果然不出我所料,那男士看是衛生紙便把它扔了,然後又擠到一個婦女身旁把甲子伸進裡面,取出來后一看,有幾百元,他趕緊把錢裝進自己的口袋,然後,他環顧四周,好像在看又沒有人發現,又好像在看還有沒有可以從中偷錢的人了。 

  我看着他,真的是好害怕。我想:要是揭露了他,那他肯定會找幾個人來打我,有可能揭穿他后就可能挨打,再說媽媽經常對我說,不要多管閑事。要是不揭穿他,那婦女的幾百元就沒了,不過,我還是聽媽媽的話,飛似的跑回了家。 

  事後,我想:要是世上有許多水滸好漢那該多好,他們專打壞蛋,讓那些辛辛苦苦掙來的血汗錢不在落入壞人的手裡,讓那些大人不再擔心小孩會被壞蛋傷害。 

  多希望世上多一些好漢,少一些壞蛋!

您正在瀏覽: 渴望世界多一些好漢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渴望世界多一些好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