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曾經渴望過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曾經渴望過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八歲那年,我渴望自己要成為一個小男孩,做一個又酷又帥的男孩子,多好啊!我可不喜歡小女孩穿的裙子,皮鞋,我喜歡褲子,運動鞋,各種各樣的機械玩具…… 

  我渴望自己是男孩,我看見窗外的男孩子們在踢空瓶子,他們是我的鄰居,我立刻跑出家門想和他們一起玩,可是,他們卻因為我是小女孩,不和我玩,我垂頭喪氣的走了。突然,一個念頭在我的腦前飛過:把頭髮剪短,讓媽媽給我買一件帥的衣服和牛仔褲,裝成一個小男孩!再把皮鞋換成運動鞋,不就行了嗎?我告訴了媽媽,聽完后,媽媽用十分不解的神色看着我,但是在我的強烈請求下實現了我的心愿。哈!現在是一個全新的我!不再是那個小女孩子,而是一個“小男孩”了,但是唯一是我難過的是媽媽不讓我把頭髮給剪了,所以只能把頭髮盤起來,再戴上一個小帽子。我神氣活現的走到那些男孩子面前:“我可以和你們玩嗎?我可不是小女孩哦!”可是,我剛說完,一股風就把我的帽子捲走了,我盤起來的長發飄了起來,那些男孩幾乎是在嘲笑我:“哈哈!又是你!我們只和男孩子玩!”我快要哭了,但是淚珠沒有從我的眼睛中流下,因為,在我的心中,男孩子不能哭!我實在太渴望了,我太渴望自己是男孩子! 

  八歲時,我太渴望自己是個男孩,但是我知道,女孩就是女孩,男孩就是男孩,是不一樣的!我現在也已經接受了女孩子喜歡的東西。

您正在瀏覽: 我曾經渴望過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曾經渴望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