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水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水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水,深邃……

  石,有稜有角。

  石入水,弱得憔悴。

  立在水球上,眺望,桂影乾涸,曾是汪洋,大河壯,桂影水更壯,憶想,波瀾壯闊,拍打岸上的連環山,濺落水珠,擊河岸,日久天長,凹了去,滴穿石。

  然,遭不運,桂影水無存,儘是水滴凹,那水的輝煌,還留以,斑點點,凸凸凹凹,桂影水,強,波瀾壯闊,鎮人心胸。

  轉神,從太空里,整個藍色貫穿球體,三地,令人嘆,古,今,水勢迅猛,而黃河斷流,水缺,緊缺,地球嘆,流酸淚,苦人心。

  水,無狀,鼎盛,隨同,隨方即方,隨圓即圓,抓它,溜之快,逃之猛。

  “嗒,嗒……”聞去,近了,那聲,如玉兔撥弦,咚……咚……,聲快了,急了,如亂麻耍鼓,此時,心跳快了,“轟……轟……”如海作鼓,“咣……咣……,那音,形不來,聞去,又一陣響,那是?

  水

  水,美……

  陰陽趙鄉中7年級2班 常賽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水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