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秋天漸漸來臨了,它帶着秋天特定的氣息,讓大地悄悄發生着變化…… 

  它先來到了果園裡,你看那紅彤彤的蘋果,壓彎了枝頭,彷彿一個個紅撲撲的孩子的小臉,那火紅的山楂,一個個彷彿洗過的紅寶石般,那紫瑩瑩的葡萄,活像寶石壘成的“倒金字塔”,黃澄澄的梨子,怎麼看怎麼招人喜歡,恨不得讓人咬上幾口才解饞,還有那可愛的桃子,一個個彷彿抹上了紅胭脂,扭着小嘴羞答答的可愛的娃娃,還有那一個個笑裂了嘴的石榴,看得人口水都流出來了…… 

  秋天來到樹林里,給樹木換上了新裝,特別是楓葉,遠看,那活像一匹匹美麗的綢緞,有的緋紅,有的火紅,還有的紅里還泛着一點青色,多姿多彩。這讓我想起了毛澤東的詩詞“看萬山紅遍,層林盡染,漫江碧透,百舸爭流。”用它來形容這美景,再好不過了!近一點,當你置身於那楓葉樹下的時候,你會發現那楓葉的形狀也不一樣,有的像個手掌,有的像個五角星,還有的就像鴨子的腳蹼。風一吹,它們紛紛揚揚的落下,彷彿五顏六色的蝴蝶在翩翩起舞,又彷彿是一葉葉的小舟隨風飄揚,尋找着屬於它的那片大海,葉落歸根,紛紛投向大地媽媽的懷抱。當這“楓葉雨”過後,你會發現有一兩個調皮的葉寶寶,落在你的頭髮上,落在你的衣服上。你踩在楓葉上,會發出“嚓嚓嚓”的聲響,好象是它清脆開朗的笑聲。 

  最後,在它完成它應盡的責任時,悄悄地走了,沒有一點痕迹,它默默地無私奉獻着一切,它有屬於自己的獨特。秋,我愛你!

您正在瀏覽: 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