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為什麼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為什麼_3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每次遇到自己不會的事情,我總會愛問為什麼,這不看到外面下雨了,我就纏着爸爸問,為什麼天會下雨,爸爸被吵的不耐煩了,說因為天冷了,烏雲打噴嚏了,我聽了好噁心,原來那些水珠是烏雲的鼻涕,慢慢的我長大了,我也知道了爸爸的謊言,那根本不是鼻涕,而是大氣層之間的相互作用。

  長大了,愛問為什麼的習慣也總改不掉,記得有一次上數學課,老師講到了一個方程組的解法,第一遍時我沒有聽懂,我就直接站了起來說為什麼要這樣解答,老師被我的舉動嚇了一跳,緩了一會才把解題思路告訴了我,當然課下我還是被批評了,因為我課堂的舉動嚴重干擾了老師的思路,並且我問問題的方式還有時間也不對,我也虛心的接受了老師的批評,並且保證以後一定會在適當的時候請教老師問題。

  雖然愛問為什麼的習慣一直伴隨着,但是有時也會給我帶來煩惱,但是更多的是得到答案的欣喜,我就是這樣一個愛問為什麼的孩子。

您正在瀏覽: 為什麼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為什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