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天堂的朋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堂的朋友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夜已經深了,我,遲遲沒有睡覺。倚靠在窗邊,聽着雨兒下落的節奏,風涼涼的,吹動着我凌亂的頭髮。抬頭仰望着天空,浩瀚的天空中沒有月亮,只有幾顆孤寂的星星在閃啊,閃的。望着天空中的星星,我的心裡陡然一酸,兩顆晶瑩的淚花便順着臉頰,滴在窗邊已凋謝的小花旁。這株小花是我在開學時買的,但不知怎的就莫名其妙地凋凌了。

  我的思緒不經被浮動着,回憶起了期中考的那天。那天早上,同學們都在早讀,誰也不會注意到你的位子上,空空的。教室里點着燈,同學的臉上充滿自信和喜悅,都想把考試考好……考試進行的很順利,我對自己的表現也很滿意。誰,都還是沒有注意到你的位子上,空空的。

  放學了,正準備回家,突然班主任沉着臉公布了你的死訊,大家驚呆了,紛紛往你的位子上看,全然不敢相信這是一個事實。可是事實是殘酷的,你的位子上確實是空空的。這一刻,教室里鴉雀無聲,大家都沉默着,沉默着。

  走出校門,才發現天陰着個臉,雨在空中飄動。我無心打傘,任雨放肆的打在我的肩頭,我哭了,不過誰也不知道,因為它流在我的心中。

  期中考試成績出來了,我的四門課成績總分在年級里排名第一。同學們都向我投來羨慕的目光,不知怎的,我的心卻異常沉重,就這麼沉重着,沉重着。只有我自己知道,這個第一名對我毫無意義,因為這是一場不完美的考試……缺少的一個人的比賽!

  你離開的後幾天,同學們的心只是一味的沉重,更多的是沉痛。下課了,不管作業有多麼多,同學們依然要親手摺幾隻千紙鶴,有的同學不會折,會折的同學便會耐心的教,折好后寫上幾句話。雖然折的千紙鶴不是那麼漂亮,可是是同學們親手一隻一隻的折,一筆一畫地寫上祝語。千紙鶴折地不多,只有一袋,但卻是滿滿的一袋,袋裡裝的都是沉沉的同學情!

  要是你在夢裡看見幾隻飛來的千紙鶴,不要驚訝它無端入夢,那是同學們含着淚折的……千山萬水,只為了求它載着濃濃的同學情,飛到你的世界……

  吳寧二中初一:呂璐?

您正在瀏覽: 天堂的朋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堂的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