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憶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憶_3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是什麼讓你遇到我,你在我心裡暗長着,在我靈魂的最深處,設置了虛擬的誘惑,妄想你一如既往的待我……分別多年,灰色吞噬了我陽光的生活,你的介入讓我如此不堪,從天堂跌落到地獄。以前那個風風火火充滿鬥志的丫頭不見了,也許隨你留在了茫茫的大上海,漫步在閃爍的霓虹燈下。帶走了屬於她隱約的懦弱與傷心,微笑伴她度過無數個不眠之夜,記住你的每一句話,重新踏入新的生活,沒有一滴眼淚,是什麼讓我思念你,摯真的眼淚吧,對不起,我還是哭了,但那只是屬於我一個人的淚水。沒有你的日子,孤獨瀰漫我的心,無人能夠替代你,只有股股濃烈的酸楚,你給予我的教悔無比純與真,當初不明白的如今已懂了,不經歷風雨怎麼見彩虹。看到身邊的老父親,便憶起您,相交幾年,受惠一生,其間的喜與怨糾結於心!想您了,您好嗎?!

  初一:卒子過河

您正在瀏覽: 憶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