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相親相愛的四兄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相親相愛的四兄弟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相親相愛的四兄弟  

  黃宇宸  

  有一個小男孩,他從商店裡買了一個漂亮的鉛筆盒,他又把四支昂貴的筆放入了鉛筆盒。  

  一開始,它們彼此很陌生,隨着時間的推移,它們時不時地說起話來。有一天,鉛筆謙虛地說:“你們說誰對主人才是最忠心的?”鋼筆扭扭身子傲慢地說:“我對主人才是最忠心的,因為我的血液極其豐富,並且毫不吝惜地奉獻給主人。”中性筆反駁道:“不,不,我才是對主人最忠心的,因為我能讓主人直接用,超方便。而你必須先吸墨水才能寫字。”彩筆弟弟說:“我有極其豐富的色彩,能供主人畫出美麗的圖畫。”鉛筆聽的不厭其煩了:“要不,我們聽聽文具盒的意見?”大家都同意鉛筆的意見,希望他自己是最棒的,鉛筆盒有條有理地說:“你們真是太自私了,你們應該發現別人的優點,不應該只是會誇耀自己!”  

  這四支筆恍然大悟,一個個慚愧地低下了頭。從此團結一心成了最好的四兄弟!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相親相愛的四兄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相親相愛的四兄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