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別這樣作文

別這樣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爸爸,你別這樣作文400字

爸爸,你別這樣

  爸爸,你別這樣,求你別這樣了.你可知道,每次你和媽媽吵架的時候,你總是拿起身旁的東西一摔,不管是值錢的還是不值錢的,你一樣把它摔壞.

  讓時間回到那天夜晚吧!那天夜晚,已經是深夜十二點多了,我早已沉浸在溫馨的睡夢中,這個村子的人民也差不多沉浸在睡夢中了,可我們家的燈卻還一直亮着.你和媽媽的吵鬧聲一浪高過一浪,把我從睡夢中驚醒.我知道你們又是在吵架了,所以一直敢吭聲.我默默地站在門角抽泣,眼淚不停地往下落,好像永遠也流不盡,淌不幹.你們越吵越凶,特別是爸爸你,隨手拿起東西就摔.我記得吵架時你是睡在床的邊緣,旁邊的是一台電話機,而你摔的也正是這台電話機.我聽見“哐啷”一聲響,模糊的雙眼擦亮一看,一台電話機.那時,我的眼淚更是無法停止了,我內心的感受也快崩潰了.我心如刀割,為的並不是心痛那台電話機,如果爸爸你摔壞這台電話機,可以換來你和媽媽之間的和諧,那我寧願失去這台電話機.我靠在門角,定定地站着,心中無限疼痛.站了許久,我才悄悄上了床,哭泣着睡著了. 

  爸爸,你別這樣,求你別這樣了.你和媽媽每吵一次架,就是我一次痛心的刀割.爸爸,求你別這樣了,好嗎?
回目錄

媽媽,請您別這樣作文500字

媽媽,我知道您是為我好, 

但是,請您別這樣, 

別總是翻我的書包。 

當我詢問您時, 

您卻總是說,這是為我好。

  媽媽,我知道您是為我好, 

但是,請您別這樣, 

別總是那麼嘮叨。 

當我忍受不了時, 

您卻總是說,這是為我好。

  請您別這樣, 

別這樣看我的日記,查我的錢包, 

當我反抗時, 

您卻總是說,這是為我好。

  請您別這樣, 

別這樣總是讓我“沉醉”在書的海洋, 

我像一隻小鳥, 

需要在自由的天空中飛翔。

  媽媽,請您別這樣。 

別總是說這家的孩子英語好, 

那家的孩子奧數強。 

我像一枝花朵, 

只有鼓勵才會讓我成長。

  媽媽,請您別這樣。 

別總給我報些我不喜歡的課目, 

讓我拉起提琴,跳起舞蹈。 

我喜歡的是語文的天空, 

是科學的海洋。

  媽媽,請您別這樣。 

別總給您的女兒施加壓力, 

請您讓玫瑰花重回到您女兒的臉上, 

請您不要在我心靈的白紙上, 

狠心的畫出一道道深色的墨痕......

  媽媽,這不是您女兒的報怨, 

但您不要總把“為你好”掛在嘴上。 

女兒知道您為我付出的辛勞。 

但我還是十分的希望您: 

媽媽,請您別這樣!

  深圳福田區黃埔中學 七年六班 

tulip
回目錄

親愛的長輩,別這樣作文100字

“讓我們把所有作為依旁的拐杖扔掉!親愛的長輩,請你們以信任的目光為我們送行!”這是散文《站立着,我們當是一棵樹》里的第一句話。這篇散文告誡了長輩們不應該溺愛自己的孩子,應該給我們的生活撒把鹽!
回目錄

大人們,請別這樣作文600字

就拿我和大妹妹來說吧。我爺爺奶奶總是偏愛我的大妹妹。記得有一次,那是令我最生氣的。我大妹妹摔了一跤,腳摔破了皮,過了好幾天,終於快好了,可是,那塊殼還吊在那裡。就是這一天,我妹妹說:“姐姐,我們來玩娃娃吧!”我說:“好!”她馬上搶到了我從家裡帶來的娃娃,說:“我要這個!”“不行,這是我的娃娃!”我着急了。(因為那時我在奶奶家,他們家的娃娃都不好看,所以我帶了一個我最喜歡的娃娃去玩)我一把將娃娃搶過來,說:“這是我帶來的,我可沒有說過給你玩啊!”我妹妹又想把娃娃拿過來,我就站到桌子下面的橫杆上,說:“我不給你,就是不給你!”說著,我把娃娃抱地緊緊的。 

  妹妹還是想搶我的娃娃,把我惹急了,我從橫杆上挑下來,踢到了她的腳,她哭了。我爺爺奶奶聽到了哭聲,趕緊跑了過來,他們罵我,說我欺負我妹妹,我好委屈,大哭起來,抱起了我的娃娃就往家裡跑。 

  爸爸終於回家了,他知道了事情的前因後果,也沒有說什麼,安慰了我一下:“小雨,好了,不要哭了。她小,爺爺奶奶依着她,我們不跟她計較。走吧,去奶奶家吃飯吧!”我撅起嘴,說:“我不去,他們不喜歡我,冷落我,我才不去呢!”爸爸只好自己走了。後來爸爸還是幫我帶了飯來。 

  像這樣的事情,我是說上三天三夜都說不完的。 

  大人們,你們為什麼要這樣?大一點的孩子也是你們的孩子你們為什麼要冷落他們?你們口口聲聲說大的要讓小的,可是,如果他們確實犯了錯,我們還有什麼理由讓他們?如果小的犯錯誤,讓大的來挨罵,那世上還有理嗎?根本就毫無公平可言了。
回目錄

同學,請別這樣叫我作文600字

同學,請別這樣叫我 

  三門縣實驗小學 四(14)班 俞欣欣 

  夜深月朗,我仰卧在小床上,默默的想:同學們,請別給我取這樣的外號了,可以嗎? 

  那一天,我正在愜意地享受着陽光的愛撫,下課的樂趣時,一句冷言冷語突然傳入我耳中:“魚子,你的魚娘呢?”我知道這句話是用來嘲諷我有“俞”這個怪姓的,所以我懶得理會這句話的發源地——說話者。再說,他叫的人名字是“魚子”。而我的名字叫“俞欣欣”嘛!可沒想到,不知好歹的說話者見我沒反應,以為我好欺負,竟然變本加厲:“魚腥味兒,哼,怎麼樣?怕了吧?哈哈哈哈哈……”我聽了之後,氣得七竅生煙,心想:俞欣和魚腥讀音是有點兒相似,但是你也沒必要這樣叫我啊! 

  於是,我回過頭去,原來是章正宇。瞧他那傲慢的樣子,一看就讓人覺得噁心。 

  我忍無可忍,大罵道:“章魚,你沒瘋吧!”他還是得意洋洋的。看着他的嘴臉,我越來越氣,本想報復,又見他人高馬大。我想告訴老師,又不想讓老師為這點兒繁瑣事而操心。雖然自己憤憤不平,但是出於無奈,也只好忍氣吞聲了。 

  同學們,別再給我取外號了!每一個人都有尊嚴,都有一顆極其柔嫩、容易被傷害的心。將心比心想一想吧!如果別人也經常給你取外號,也對你說一些不堪入耳的髒話,那麼你會怎麼想?一定也是傷心、難過又生氣,一定也是對那個人充滿了怨恨。為他人設身處地地想一想,事情就會好辦多了! 

  同學們,讓外號在我們的教室中永遠地消失吧! 

  指導老師:楊雪芹
回目錄

請你們別這樣作文500字

  “請你們別這樣,他不是你們想象中的那樣,他只是在為自己未來的路打下堅實的基礎而已。你們不應該對他有偏見!你們這樣做不正是想掩飾自己的黑點么?”我在自己的日記上寫下了這樣一段話……

  他是一個我們班同學都很討厭的人——小啟。我覺得他是一個很有自信的人,可偏偏就是這份自信使得大家很是討厭他。

  小啟曾經跟我說過,當他看見有的歌手歌唱得那麼的動聽,那麼很有感情,那麼的投入時,他都有一種衝動,將來一定要像他們那樣唱得動聽,有感情,也成一著名的歌手。可這麼一來就不妙了,大家都覺得他很會吹牛,自以為是,還自不量力呢!因而就討厭起他來了,為此他更是丈二和尚,摸不着頭腦。他不明白這是這麼一回事。

  本來我想告訴他那是因為同學們誤會他想得到老師的誇讚,顯示一下威風,才那麼討厭他的。可我還是忍住了,我怕我一脫口,小啟會很氣。

  我真想告訴所以的人,小啟所表現出來的行為是可貴的。同學們,你們也不自我評價一下:你們能像小啟那樣自信嗎?不能!你多表現出來的是膽小、懦弱,所以請你門好好想想,你們這樣做對了嗎?

  這次,我把話都說盡了,心情無比愉快。我希望同學們別再像以前那樣了,不要再因誤會而討厭小啟了,而要學習他的那份自信,那份為自己的理想努力奮鬥的精神。
回目錄

如果是朋友就別這樣好嗎?作文800字

記得我剛轉來的時候,和你同桌,你告訴我“雪,我很想和你做朋友哦!” 

  那時,在班裡我什麼都不是。 

  過了一段時間,我的好成績在班上逐漸顯現出來了!你告訴我“我們永遠都是好朋友。” 

  又過了一段時間,我的成績更好了!在班上成了‘名人’這時,有好多同學來告訴我“雪,你不要和玉玩。原來我們班有個叫湘雅傑的,因為她轉學了呢!”我不理會她們。你又告訴我“雪,不要相信她們,我是真的很想和你做朋友!”我相信了你。五年級時,我因為種種原因變得更受歡迎了!她們又來告訴我,你是有目的的。我還是不加以理會,你感動。 

  慢慢的,我發現你很愛說好聽的。但我並沒有認為你虛偽,而是選擇相信你。 

  我們就這樣做了兩年朋友,無話不說的好朋友,我把你當成我最好的朋友。 

  ............................................................... 

  六年級時,我們的關係更好了!並且,我媽媽很喜歡你。 

  又一次,我們因為一點小事吵架了!誰也不讓誰。你換座位了!被換到一個同樣學習很好的女生那裡。你從前不喜歡她的,經常說她的壞話。可那天老師問我們最好的朋友是誰的時候,我沒有說。因為除了你我沒有什麼好朋友了!可是你卻說了!我原以為你會說我的,可你卻說“我最好的朋友是曾..我從第一次和她玩就覺得她很文靜..............”我當時真的很噁心,覺得我看錯你了! 

  你和她形影不離,就像當初我和你一樣。因為好強,我並沒有低頭。 

  記得有一次,你忘了帶紅領巾,在我們學校這樣是不能進校門的,我借你了一條,到教室,你不僅沒有說謝謝,而且看都不看我一眼,把紅領巾扔到地下。我傷心了!哭了! 

  僵持了十多天........... 

  有一個星期六,你給我打電話,說要向我解釋,我很想聽,就和你在橋上見面,你向我解釋說那一切都是為了讓我吃醋。我苦笑。和我一起的還有幾個好哥們,他們叫我別和兩面派玩,但我心軟了,又和你和好了! 

  我們又像從前那樣............ 

  可昨天,因為一點小事,你今天就把我加倒黑名單里了! 

  今年,你經常發脾氣,還說是我錯,我和你吵過很多次............ 

  “如果你把我當朋友就不要這樣好嗎?” 

  【未完待續】
回目錄

朋友,別這樣......作文600字

朋友,別這樣...... 

  朋友快樂,他快樂了,我與他之間才會有真正快樂,朋友憂愁時,我怎麼也不快樂,因為朋友心中有陰影。所以我不快樂。 

  他是我進入高中以來認為是最開朗的女生,他就是丹。開學第一天他的笑容是那麼爽朗,讓我不由自主的想與他做好朋友。於是我主動與他說話,聊天,慢慢地我們認識了,而且很投緣,無所不聊。那時候我們是那樣的開心,讓我第一次的住宿生活不在那麼想家。 

  高中的第一課程是軍訓。我倆個頭相近,所以站隊時我在他旁邊,兩個女生動不動就竊竊私語,打鬧。時而還被教官罵或是讓愛笑的我?z口中夾撲克牌,我倆任笑,有時教官走到我倆身邊也會忍不住笑了起來,那是我們如同黃昏時天空的燕子,自由的在電線杆上停留。 

  又一次分宿舍了,她與娜分到了一起,她倆家也在一起,關係很好,可娜不愛與我說話,還經常在我背後說我的壞話,就這樣丹不理我了,我幾次試着與娜交流,說話來讓她了解我消除誤會,可他不理睬,高一快念完了,娜與丹有了些誤會,娜搬到我們宿舍,生活在一起,肯定會說話,丹孤獨了,一下課,他又找我玩了,儘管他以前的種種行為讓我寒心但我還是想恢復那份感情,下課一起玩耍。可我發現他並不快樂。沒辦法,為了讓她快樂,我試着解開他們之間的誤會,在了解矛盾后。我先開導丹,又試着于娜聊天。不久,他倆關係又好了,而我,又成了擺設。又不理我了。我的心涼了。朋友呀,你為什麼這樣呀!難道只有遇見困難才找我嗎?我也想與你分享快樂呀!你快樂時,不要忘了我呀! 

  e
回目錄

盈雪,請你別這樣作文500字

考試成績並不能代表一切。一次失敗,並不是代表永遠失敗。只要努力,就一定會成功。盈雪,為什麼這麼簡單的道理你不懂呢? 

  我還記得,那是一次英語考試,你在私底下傳給我一張紙條,問我三個單詞怎麼寫。我根本沒注意到那張紙條10。你考完試來找我,說:“影,沒想到你是這樣的人。居然連最好的朋友也不幫!我看錯你了!”她的話,讓我聽得一頭霧水。怎麼回事?我見我不解,好心“提醒”我:“剛才在考試的時候,我給你傳一張紙條,問你三個單詞怎麼寫,你沒給我答案,這就是你對朋友的態度?”“什麼紙條?”我不解的問。換來的卻是你的不屑:“還裝不知道。我看錯你了!”你又重複那句話,一字一句映在我的心裡。 

  後來英語試捲髮了下來,你因為那三個單詞和一些零零碎碎的錯誤,考得不好。我過去安慰你,你卻說我假惺惺,裝好心。漸漸地,你疏遠了我。我真的很疑惑。難道考試成績對你來說,還不如我們那麼久友誼?我曾重視這段友誼,可是你呢?說斷就斷,就因為考試成績這件小事?我們的友誼不是怎麼都不會垮的嗎?可為什麼如今卻如此脆弱? 

  盈雪,你曾說過,我們之間的友誼,是怎樣都不會裂開的。可是現在呢?你背叛了當初的約定。盈雪,請你別這樣,好嗎?
回目錄

爸爸媽媽,別這樣作文600字

  那一瞬間,我覺得天好像塌了下來,但沒有一個人能為我支撐,它壓在我的雙肩上,很重,很重。我只能伸出自己的雙手,努力地撐起它。

  爸爸媽媽分開后,我就被帶到了外婆家。這並不是我所願意的,但我卻沒有任何選擇。我也對媽媽說過:“我真希望自己已經滿十八周歲了。那我就能搬出去一個人,不必去面對各種艱難的抉擇。只要你們每人每月給我一點生活費,哪怕每天只能喝一碗粥,我也不會後悔。”一切並不如我所願。一向不肯信教的我,也不免向老天爺抱怨起來。說身體的健康,我沒有;說學習的優秀,我沒有;說家庭的和睦,我也沒有。

  爸爸媽媽之間,連陌生人都不如。如果,真要形容他們的關係的話,他們應該算是敵人了吧!聽爸爸說過,有一次,他們兩個碰面了,媽媽便愣了一會兒,隨即又瞪着爸爸,便離開了。我不知道這是不是真的,但我知道的是,分手亦朋友。

  許多與媽媽同年齡的人十分的羨慕媽媽。她們總說,媽媽真的是天底下最幸福的女人,只需在家中,等着人拿錢來,自己只需買菜做飯,其餘的什麼也不用做。但她似乎並不滿足,希望家裡能十分有錢,有永花不完的錢。這或許只是一種奢望。

  在一個家庭中,並不需要有多麼富有,並不是買上一套新房子,買上一輛好車,便是幸福。只要一家人能和睦相處,不愁吃,不愁穿,那便是幸福。一個家需要的是兩個人的共同付出,共同努力,在付出與努力中找到快樂,找到幸福。

  然而,這也是我的一種奢望。我現在連自己的家也回不了,我又該何去何從呢?

  初三:Zenaide

回目錄

媽媽請別這樣愛我作文300字

  愛讓人溫馨,可以讓冰山融化,愛讓人快樂,可以過好每一天,但是,正是因為這樣的愛,讓許多人荒廢了學業,不在注重學習,不再勤快。

  “女兒啊,這家務活媽來干就好,你別干,臟。”“來,多吃點,這樣才有營養,才能長高長胖。”聽,這就是媽媽常對我說的,我有我自己的想法,我想要自己體驗一下幹家務活的辛苦,可媽媽,您為什麼就是不讓呢?一個孩子,要從小學的勤快,不然等長大了,幹什麼都懶洋洋的,還怎麼生活啊!您能養我一時,能養我一世嗎?還有一些小孩子,因為是獨生子女,幹什麼都是父母幫忙,父母從不訓斥,零花錢也是大把大把的給,弄的他們自以為是,無人敢接近他們,他們也就因此放棄學業。您知道嗎?他們的未來將會多麼平淡啊!媽媽,我怕被您寵壞,讓我更早的學會自立自主。

  媽媽,如果您愛我,請不要這樣,不要溺愛我,請對我嚴格一些吧!

  五年級:柯南的剋星

回目錄

永遠的朋友,別這樣作文900字

朋友,朋友,親愛的朋友!做為你忠誠的朋友,我勸你一句:“請別這樣,這樣只會害了你自己......” 

  你還記得事情的經過嗎?今天上午,我看見你抄某位同學的作業,做為你朋友的我,不由奪回了那位同學的作業,想勸阻你別抄,可你卻奪了回來,說:“我回家會再問我哥哥的......”我氣急了,心想:再問你哥哥也不能抄作業嘛!這不是明知故犯?可我又想起了當初我們的諾言,如果誰再抄一次作業,就絕交!“絕交”,對,對,對,用絕交氣你,改正錯誤,真是個妙計!對,就這麼辦!於是,我向你提出了絕交。當我說出“絕交”二字時,既傷心,又暗自高興(這是為了你好)!可萬萬沒想到...... 

  下午,你看見一位同學抄答案,你也湊過去抄了起來,而且一直抄,抄,抄,全然不顧我對你的眼神!我在做什麼啊?竟然眼睜睜地看着自己最要好的朋友這樣誤入歧途,我恨我今天上午所說的什麼“絕交”!或許,或許,上午我對你進行批評或用自己的行動把你從歧途中拉起來,我幹嗎想出“絕交”這麼個招啊?這樣不是讓你在歧途中越陷越深嗎?我該怎麼辦,怎麼辦啊? 

  我想哭,但我哭不出來,當張某開玩笑拍了我一下,我終於哭了,放聲哭了!要是以往,你早來安慰我了,而今天你不但沒來,反而還在座位上興緻勃勃的抄着作業!我的心傷透了,你怎麼就這麼糊塗呢?抄作業只會害了自己,難道你不明白這個道理嗎?為什麼會這樣啊?沒有人能夠理解我,我越哭越生氣,越哭越傷心...我...我終於平穩了心態...認為事情既然弄成這樣---就決定繼續氣你...唉!真是迫不得已! 

  最後一節課,你走到我的座位前,也許是想我和好!(其實我早就想和你和好)可我還是賭氣走到一邊,不理你,想讓你記住這個深刻的教訓,今後別抄作業!而你卻也被賭氣的我氣走,或許,你在深思...... 

  放學時,我早已知道你和好的心思,但是還是沒有理你,憤憤不平的走了,此時我的心早軟了,只是想讓你永遠記住,改正錯誤,看着你遠去的身影兒,我在想:明天,明天的你將是一個嶄新的你,一個合格的優秀少先隊員,我對你充滿了希望!你一定會走出歧途的!因為我對你的信任永不變!明天,我們還會成為一對最好的朋友,明天的我們將會經受起風雨的考驗,你說不是嗎?我們永遠是好朋友! 

  永遠的好朋友,別再這樣了......
回目錄

朋友,別這樣作文500字

上完體育課,你就成了那樣,嚴肅的神態中還帶有一絲氣憤。 

  你是第一次那麼大聲地對我哄,我驚呆了,到底為什麼?是什麼使你如此生氣? 

  你從來不愛和別人訴說自己的心事,這次也一樣。可是,朋友,我們是你的好朋友啊?!為什麼不告訴我們到底發生了什麼呢?!你這樣會使我們莫名其妙,使我們誤會。 

  是我錯了嗎?如果是,對不起,實在抱歉……請原諒…… 

  當我去和你打招呼時,你沒有回答,只是沉默。為什麼?難道我們註定成為陌生人? 

  朋友你明白嗎?我只是想多了解你,我多想走進你的世界,我都想打開你心中的那把鎖,可是,我沒有鎖的鑰匙,我無法走進你的心,我無法看清那潭水下隱瞞的一切。 

  上學時,我該怎麼辦?看着那熟悉的面貌,卻不能去打招呼;聽着那熟悉的話語,卻不能和你一同交談。你要我以什麼身份面對你…… 

  朋友,我們的約定你忘了么?!說過要做永遠的朋友,可現在呢?! 

  呵,我抱着膝蓋,慘淡的笑着…… 

  “你不是太陽,我們不是以你為中心的行星。我們只是關心你的朋友,只是想了解你的好友,如此而已。”真的只是這樣,只是這樣! 

  朋友,無論結果好壞,我不會忘,曾經有一個與我有美好回憶的朋友!
查找更多別這樣作文(共13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