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綿羊和狼兄弟的故事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綿羊和狼兄弟的故事_11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在深山裡,住着一對狼兄弟,它們很久都沒吃過羊肉了,心裡很不是滋味。相反,在一個美麗的智慧村裡,住着一隻小綿羊,它每天過着快樂的日子。有一天,狼兄弟路過這個小村莊,一眼就看到了小綿羊,它們心裡想:怎樣才能把這隻小綿羊弄到手呢?回到家裡,它們商量了一會兒,便商量出了一個好辦法……

  第二天清晨,狼弟弟去智慧村找小綿羊,小綿羊認為狼是來吃他的,所以把門緊緊地關住,狼在外面解釋道:“我不是來吃你的,我現在改邪歸正,改吃草了。”小綿羊還是一直保持警惕,它說:“那還是不行,要說你就在外面說。”狼看到小綿羊不開門,它很生氣,但為了能吃到小綿羊,還是忍着了。它說:“那既然你不要我進去,那我就在外面說。我想今天下午三點約你去開心村裡吃蘋果,那裡的蘋果,又紅又甜又多汁,美味極了。”小綿羊心想:我一定要去看看它在搞什麼鬼把戲。於是它就同意了。

  到了下午三點,小綿羊快速地跑到開心村的蘋果樹下爬了上去,它想在狼來之前趕回家,迅速摘起蘋果,剛要下樹,就看見狼急匆匆的趕來,狼看見小綿羊在樹上,便笑嘻嘻地問它:“蘋果好吃嗎?”小綿羊回答道:“當然好吃啦!要不要給你嘗一個?”還沒等狼說話,就抓起一個蘋果使勁地向遠扔去,狼立即去追蘋果,小綿羊趁機跑回家。狼把蘋果追回來時,小綿羊逃回家了,狼弟弟看到計劃失敗了,只好認自己倒霉。回到家裡,狼哥哥訓斥了狼弟弟一番“你真是太沒用了,連一隻小羊都騙不回來,你還是狼嗎?哎!算了,明天還是我去吧。”……

  第三天清晨,狼哥哥去找小綿羊,想約小綿羊下午四點去市場買東西,小綿羊想看看這隻狼是不是也想吃掉它,於是就答應了。

  到了下午四點,小綿羊急匆匆地趕到市場,它買了一個大木桶,剛想回家,就看見狼哥哥臉上帶着想吃它的神情向它跑來,小綿羊嚇得急忙鑽進木桶滾下去,狼哥哥也被嚇地跑回了家,回到家裡,狼弟弟看到哥哥也沒抓到小綿羊,想要報復哥哥,就把哥哥昨天對他說的話,重複了一遍:“你真是太沒用了,連一隻小羊都騙不回來,你還是狼嗎?”狼哥哥聽了這話,憤憤地說:“明天我倆一起去抓它,我就不信兩隻狼還搞不定一隻小綿羊!”……

  第四天,狼兄弟使勁敲小綿羊的門,小綿羊一聽是前兩天的那兩隻狼,於是恭恭敬敬地說道:“二位大哥,無論你們怎麼叫我出去,我都不會去的。”兩隻狼生氣極了,立刻跑到煙囪上想順着煙囪跑下去把小綿羊吃掉,小綿羊知道他們的企圖,於是在下面燒了一大鍋的水,等待着他們的到來。狼兄弟可真傻,它們認為水等它們下去時早涼了,所以就跳下去了,沒想到這鍋是保溫的,所以被燙的皮開肉綻,疼的跳了起來逃跑了,它們邊走邊想:智慧村裡的小綿羊可真聰明,不能再去惹它了。沒把它抓着,自己反倒成了它的口中之食。

  五年級:夏娜光陰

您正在瀏覽: 小綿羊和狼兄弟的故事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綿羊和狼兄弟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