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兄弟,你的頭髮亂了!(1)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兄弟,你的頭髮亂了!(1)_1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pp958

兄弟,你的頭髮亂了!(1) 標籤:媽媽的頭髮作文 亂了作文 弟弟,我想對你說作文 頭髮作文

其實根本沒必要這麼說,因為南宮秋每天早晨出現在人們面前時從來沒有一次是頭髮整齊的。這主要是因為他頭髮長和他洗頭后不擦乾頭髮導致的。南宮秋揉揉朦朧的雙眼,從嘴角邊露出個歉意的笑容,並胡亂的整了整頭髮,這使他本來就亂的頭髮顯得更亂。東方勝和南宮秋在整個班裡絕對是個另類,和他們同樣另類的是三班的歐陽非與慕容極,這從他們的名字便可以看出——他們是這個學校100年來唯一的複姓學生,這不免使他們有種奇怪的優越感:不為其他,就從名字上來說,就比別人酷。從這裡我們可以明顯地看出,他們四個人絕對是好朋友——想想,四個名字特別的人不聚在一起是不是反而有點不正常?如果說,有什麼要比他們的名字還特別的,那就是有個叫李強的人竟然跟他們四個是要好的朋友。看看,李強——多麼土的名字啊,就算20年代的人也不會取這種老土的名字,但偏偏有人取了,還偏偏落到李強的身上。要知道,李強的性格跟他的名字是那麼的格格不入,李強一直是個冷靜、聰明、又神秘的人,可惜有了個“李強”這樣的名字。但這不妨礙他與南宮秋他們交朋友。再加上另一個好朋友:江哲心,於是,他們六個成了個小小的團伙。還有說明一下,他們的成績很好,不是壞學生。 

  再回到現實,南宮秋放下書包就走人了,不用早讀也不用早鍛,因為他有個美麗的借口:“我去訓練了!”那是數學訓練,有四個人參加:南宮秋、慕容極、李強、歐陽非。說是訓練,其實他們基本上除了去玩就是做作業,只有老師在時才做做試題。這讓其他同學嫉妒的直咬牙。 

  當南宮秋來到訓練地點時,慕容極和李強早就在那兒做着作業。“歐陽呢?”南宮秋一邊拿出作業一邊說。 

 “不知道,死了。”慕容極頭也不抬地說。 

 “喂,阿秋啊,這道題怎麼做啊?” 

 “靠,強哥你難道不知道在這裡是不可以做語文作業的嗎?”南宮秋一邊拿出英語作業一邊說,“我們應該做英語!” 

 “玩夠了不,玩夠了就告訴我這題怎麼做!” 

 “好、好 ,哪到題?哦,這道,這道題只要這樣做就行啦!” 

 “哦~~~!知道了!” 

 “咚!”訓練地點的大門被人撞開,歐陽非沖了近來,“完蛋了完蛋了,林姬那瘋婆非要我值完日才讓我來,而我還有一大把的作業要做,完蛋了完蛋了,沒時間了!” 

 “那你快做啊!”慕容極仍是頭也不抬的說。 

 “媽的,怎麼作業那麼多,現在的老大們(老師們)是不是個個都瘋了!”歐陽非說。 

 “小子你別抱怨,其實不是作業多而是你心情不好。”慕容極道。 

 “好啦好啦,知道了。”歐陽非不耐煩的說。 

 “其實你心裡仍在抱怨對不對?” 

 “廢話。” 

 “你這有什麼好抱怨的,你抱怨的再多也等於廢!” 

 “那我發泄發泄過把癮爽爽也犯法嗎?倒是你,沒事幹跟我拌嘴幹啥?” 

 “這……我……算了,你做你的作業去吧!” 

  上午,就這樣過去。 

  下午,放學后。學校小商店門前。 

 “熱啊熱啊熱熱熱熱熱熱死了”江哲心說,“阿姨,再拿一瓶可樂來。” 

 “強哥,你的書包拉鏈開了,你的書都掉出來了。” 

  這時,一個高年級的男生看到了李強掉在地上的書,同時也看到了李強書上“李強”兩字。 

 “哦~~~~!”那個高年級男生傲慢地、拖長音調的說,“你,就是李強啊!看看,你的名字多麼偉大啊!‘李強’?怎麼你不叫‘李蠢’呢?” 

  東方勝說:“別理他,我們走!” 

 “怎麼?想走啊!想走也聽完我研究你的名字再說啊!你親愛的老媽媽一定為你的名字感到驕傲吧!想想‘一代偉人,李強’這樣的頭街可以讓你幾天吃不下飯吧?” 

 “找扁!”李強說著就一巴掌朝那男生臉上颳去。也許李強真是火了。一巴掌打的那男生半邊臉紅得像猴子的屁股。 

 “走!”李強說完就轉身走了。 

  歐陽非他們也隨着走了。 

  這時,南宮秋停下來系鞋帶。 

 “喂,我告訴你。”南宮秋一邊系鞋帶一邊低聲對那男生說,“不管怎麼樣,千萬不要惹李強生氣。” 

 “怎麼你不早說!媽的讓老子打打泄泄氣!”那男生一拳就朝南宮秋肚子上打去。 

 “啊~~~!”小商店門前,李強他們身後,傳來一聲殺豬般的嚎叫。

您正在瀏覽: 兄弟,你的頭髮亂了!(1)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兄弟,你的頭髮亂了!(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