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感恩老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老師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尊敬的董老師:

  您好!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轉眼之間,我已是一個四年級的學生了。四年來,您給予我的鼓勵讓我受益匪淺。

  記得我一年級下學期的時候,學校舉行“紀念改革開放三十周年”講故事比賽,我有幸被老師選中代表咱們班去參加比賽。當時我既高興又害怕,我高興是因為老師選中我,給了我一個鍛煉自己的機會,害怕是因為我從沒參加過這樣的比賽,心裡很沒底。

  一想到要和大哥哥、大姐姐比賽,我就十分緊張,一點信心都沒有。您似乎看懂了我的心思,鼓勵我說:“賈子楠,比賽結果並不重要,只要你儘力就可以了,‘有志者事竟成’嘛!相信自己,你一定能行的!”您的這一番話猶如一股暖流流進我的心田,讓我信心大增。

  為了鍛煉我,讓我發揮得更好,您還多次叫我去辦公室練習,並讓我在班上講給同學們聽。正是因為您的鼓勵和指導,我最終獲得了那次比賽的三等獎。

  從那以後,每當我遇到困難,您鼓勵的話語就在我耳邊迴繞,讓我無數次戰勝困難。

  我想對您說:“老師,您辛苦了,感謝您對我的培育之恩,我一定要好好學習,用優異的成績來報答您。”

  祝您

  工作順利

  江西九江潯陽區龍山小學四年級:賈子楠

您正在瀏覽: 感恩老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