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感恩老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老師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人們都是說:“老師是園丁,培育着祖國的花朵;老師是蠟燭,燃燒自己,照亮別人;老師是雨露,滋潤着乾旱的甘田。可我覺得我們班的黃老師是一本書,一本內容豐富、多姿多彩的書,一本讓人越讀越愛的書。

  黃老師有着金黃的頭髮,一卷一卷的,一雙會說話的眼睛。每天都能穿着不同的着裝,可見老師曾經也是一位極愛漂亮的淑女。每一天都能看到您溫和又有點可愛的笑臉,讓我們感覺到您很平易近人與對生活很樂觀與積極。

  語文課時,黃老師教我們愛國愛民,“先天下之憂而憂,後天下之樂而樂;”“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幼吾幼以及人之幼”讓我們懂得怎樣見義勇為、助人為樂,怎樣孝敬父母。品德課時,黃老師經常教育我們:“要助人為快樂、勤奮好學,也要有一顆寬容之心。不要為了得到別人的讚美而做事,要要為自己、為別人的方便去做每一件事。寬容之心是人類不可缺乏的東西。”美術課時,黃老師讓我們感受到各種各樣的美,並懂得怎樣去欣賞美,能用自己的方式方法表現自己所感覺到的美,在上學期學校舉行的“讀書節”中學校組織學生參加繪畫比賽,黃老師把學生優秀的美術作品拿到學校的展覽室中展覽,我們心中甭提有多高興了。課餘時,黃老師是一本《百科全書》,常幫同學們出點子,想法子,排憂解。上學期,我們參加徵文比賽、出黑板報或者別的事情時,黃老師總耐心地教我們、指導我們、鼓勵我們,使我們充滿信心迎接挑戰。

  感謝老師為我們所做的一切!我們通過讀您這本書,讀懂了許許多多的知識,我們每天都過得充實而有意義!

  四年級:朱燁

您正在瀏覽: 感恩老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