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斗貓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斗貓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喵…”突然,半路衝出一隻當代“吊睛白額大蟲”——大花貓。啊呀!自從上次在外婆家和大花貓“親熱”地握手之後,我見大花貓偏渾身哆嗦。看來,今天是天意註定,在劫難逃了。

  與其坐以待斃,不如破釜沉舟,背水一戰。我仍掉書包,握緊拳頭。那貓可不遜當年景陽岡的那頭猛虎,可我卻沒有武松的醉意。對了,當年武松還有一根棒哨!我順手從地上撿起一根枯樹枝,全力迎戰。

  那貓衝上來了!我把木棒像扔鐵餅一樣扔出去,扔的那麼高,怎麼可能扔到它呢?看來,今天是福不是禍,是禍躲不過啊!那貓可不理會我,向我撲來。我往後一退,便來了個“飛腳”,那貓也一退,我們慢慢拉開距離。

  三十六計走為上,快跑啊!我知道自己打不過它,只還全力一逃了。看!那貓可不會像關羽在華容道放過曹操一樣的放過我。

  我拚命地跑,可怎麼也甩不掉它。回頭一看,那貓窮追不捨,好像一定要拼個“你死我活”才夠。

  前面有坎!管它三七而十一,跳!我“嗖”的一聲跳下去了,還好沒摔跤。那貓也跳下來了!我來了個一百八十度的大翻身,可我怎麼也不敢使出我的“太極拳”。

  我急中生智,拾起一塊石頭向它砸去。貓可不怕,一閃,想避開石頭,可我出其不意,攻其不備,又在它躲閃的時候,又扔了一塊石頭,呵呵,正中它腳部,它只得邊叫邊逃了。我心中一塊大石頭終於落地了,我長呼了一口氣。

  “對了!書包!”我猛然想起,便狂奔回去…… 

 

您正在瀏覽: 斗貓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斗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