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6.2咱們.不說*再見....... 971字作文 ( 手機版 )

6.2咱們.不說*再見......._971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71字  編輯:pp958

  本篇日誌,致給我親愛的六年二班的每一位同學...... 

  親愛的叉叉:讓我知道友誼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事的人是you.謝謝你叉叉,,和你在一起我就無話不說,我們是最最最最好的姐妹!!!和你在一起,是我最大的幸福.....下一學期,就不在一個班了,但是我還是會和你保持聯絡,還是做最好的朋友,好嗎?嘻嘻祝你幸福哦! 

  親愛的圈圈:你長的太乖了,希望你在那個外國語班很幸福的過着,我想看着我的每一位同學都那麼幸福,說好的哦!不要忘了咱哦!要知道哈. 

  親愛的??:在我傷心,在我難過的時候,你總是會在我的身邊,安慰我,鼓勵我.我很感謝你!不過.你也是我最好的朋友! 好姐妹!!!祝你幸福哦!! 

  親愛的羅姐:知道嗎?我們不僅在是“路友”,還是在平時的好友!你的心地很善良的哦!!所以我很喜歡和你聊天!!!嘻嘻!祝你幸福哦! 

  親愛的田田:現在可以叫你“妞妞”嗎?最後一次咯.....唉.....不過很巧哦!我也叫“妞妞”哦!呵呵,還記得嗎? 

  你是我的第一個最好的朋友哦!有些記憶雖然不清楚了,但是我還是會永遠記住你的,那兩天我過得很開心!!一直從一年級開始就一直是你在保護我,我真的很感謝你!我們的曾經,我會記憶深刻! 

  親愛的李文玲:哈哈O(∩_∩)O~~~那件事我一直記到的哦!謝謝you!就是你太野蠻啦!不過你人真的挺好的!呵呵! 

  不過你還是剪剪指甲吧!我的手經常被你不小心挖傷哦! 

  親愛的王姐:你穿的漂漂亮亮的!!就是有點凶哦.....不過我很喜歡你哦!!呵呵,祝你幸福! 

  “討厭”的周臉臉:恩.....說實話勒.我還是不是很討厭你的哈,不過嘛...有些時候你這個人還是挺好的!唉.下學期嘛就不在一個班了。不過你還是要記住我們這些人哦!別沒得良心的把你的同學忘了,有時間又和同學們出來玩哦!呵呵. 

  “討厭”的李老狗:你嘛....我倒是沒好多話要說誒.反正下學期在一個班勒.嘿嘿,就祝你幸福吧! 

  “討厭"的代娃子:額....具體也沒什麼好說的,多吃點飯,長高點,不然就沒有漂亮妹妹追你咯哈!呵呵! 

  “討厭”的楊貴妃:體格也太超標了吧,而且又母兮兮的,有八卦,不過你的成績挺好的哦!呵呵 

  ...........................................................................................

您正在瀏覽: 6.2咱們.不說*再見.......971字作文
網友評論
6.2咱們.不說*再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