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生命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命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叮鈴鈴”放學的鈴聲響起,同學們陸陸續續地走出教室,走在回家的路上。我也不例外,在門口拐彎處的石級中有一棵可愛的小草探出腦袋,正到處張望“外面的世界真美啊” 

  誰能想到一棵小草那樣的渺小生命,竟能破開石級,從縫中探出,這是多麼渺小有多麼偉大的生命啊! 

  回到家裡,翻開書本正要複習,忽然有一隻蒼蠅飛到我的書桌上,我合上書一手蓋住了它。它掙扎着,本想用力把它壓死的,但是它仍是用它那弱小的身軀想極力地逃出我的“魔掌”。在它看來我的手好比一座五指山壓在孫猴子身上般,壓在它身上。只要用一點點力就可以把它壓死,我感覺到了生命的力量,就連心跳我彷彿也感覺到了。於是我撒開手把他放了,它飛得那麼遠,那麼快…… 

  生命的意義是什麼呢?不就是要好好的活着,珍惜自己的生命直到最後一刻嗎?我想起我曾看過許多報道,有些是關於自殺,接受不了某種事情而一死了之的。難道人類就連一棵小草;一隻蒼蠅都不如嗎?人類是否要反思一下,為何連一隻蒼蠅,一棵小草的生命慾望都比人類強。 

  人類啊!切記,有了生命,就等於有了一切美好的東西。

您正在瀏覽: 生命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