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最渴望的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渴望的事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萬物的世界中,每一種事物都有自己所渴望的。正如:小草渴望雨露,花兒渴望綻放,雄鷹渴望藍天,駿馬渴望馳騁,溪流渴望江……而我最渴望的就是人們不要再破壞我們這個唯一的賴以生存的的地球和大自然。 

  現在,人們的生活越來越發達,同時,人口也越來越多,環境也越來越糟。 

  有的工廠總把污水等有害物質排放入小河裡,污水和垃圾代替了以前青青的河水和小魚。河裡的小魚都無家可歸,死的死,傷的傷。有的小魚還幾天搬一次家。我希望人們不要再亂扔垃圾,工廠也不要把污水排放入小河小溪里,讓小河有個潔白的身軀、健康的身體,讓小魚有個美好的家園,讓小孩子們可以在河裡邊嬉戲。 

  人們除了破壞小河,還殘害了森林。以前,小鳥兒都可以在森林中飛來飛去,在樹上唱歌、嬉耍。別的小動物也在森林中嬉戲。整個森林充滿了生機。可自從那一輛輛車來到樹林后,小動物們都離開了這個它們從小生活的家。來的人不是來砍樹的就是來打獵的。小動物們都嚇得四處逃走。我希望我能號召全球人類都能保護動物,不再砍伐樹木。 

  讓我們一起號召人們:保護動物,與大自然和諧相處吧。如果我們想生活在一個豐富多彩的世界里,就需要每一個人,去關愛與呵護周圍的生命,特別是珍稀野生動植物,以為它們是與我們同住地球家園的朋友。 

  這就是我最渴望的事。我相信在不久的將來,我們會一起實現我這個願望的。

您正在瀏覽: 我最渴望的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渴望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