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交個朋友吧!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交個朋友吧!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另一片天地 

  在校的我和在校外的我簡直就是兩個不同的人! 

  在校的我只是忙這學習,而在校外的我則騎這我那輛酷酷的自行車在街上穿行。而且小耳朵里還聽這音樂。 

  只要我能有機會聽到音樂就會拿着我的MP3邊騎着我的自行車邊聽着音樂。在常常的街道上徘徊。 

  我喜歡聽歌,但我不喜歡唱歌。不管我在什麼時候都在聽歌,除了學習,吃飯,和聊天時。 

  媽媽說我一心二用,還說這東西聽多了不好。可我不這樣認為,對於鋼琴家來說,音樂就是鋼琴家們的手;對於小號家們來說,音樂就是小號家們的嘴;對於我們這些熱愛音樂的人來說,音樂就是我們的耳朵。 

  而書是我的第二個同伴。書讓我懂的了品格的重要性,在人生的道路上,品格將伴隨我走完一生。 

  我的另一片天地就是因有音樂和書而簡單,充實。

您正在瀏覽: 交個朋友吧!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交個朋友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