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太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太陽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同影子是一對情人。愛情讓我們相親相愛,時間卻使我們相離相分。

  我們相隔數萬光年,可是我們走到了一起。

  我們之間隔有大氣層,空氣可是我們還是走到勒一起。

  白天我與她在一起,有了我他便隨處可見,我與他願天長地久,海枯石爛。我向她海誓山盟,只要有我的存在便不會放棄她。

  我給予她溫暖,將身體的部分光熱給她,我給予她光明讓她快快樂樂的度過每一天。

  我生性執拗,急躁;我的情人卻執着有耐心。

  當我來到她身邊時與她擁抱:當我即將悄悄的走去的時候不願吵醒她,讓她安詳睡在絲綢般柔軟的月光下。

  曾有多少次,優雅需要我的身體時我給予了他們,可是我依然沒忘記她;曾有多少次,有情人相互傾訴時我與她相伴,陪她度過漫長得時光;曾有多少次,我在嚴冬出現為人們送去溫暖,可我一就陪伴她。

  影兒我願付出,我不需要別人的讚賞,只需輕輕吻你讓你沉睡在寧靜的夜。

您正在瀏覽: 太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太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