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詩冉vs詩冉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詩冉vs詩冉_12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詩冉vs詩冉 標籤:天使vs惡魔作文

  “小姐,請問貴姓?”哈哈,連何昭宇都認不出我了。趁此機會不報仇的是傻瓜,豈能讓我的一頭靚麗秀髮白白犧牲? 

  “Sorry,Mr *,請讓道,我沒空。”識相的就快滾,好狗不擋路,要不然……本姑娘不是吃素的。 

  何昭宇眼中閃過一絲驚愕,然後在嘴角勾起一個美麗的弧:不錯,有個性,I like. 

  我從老班的辦公室出來,心兒開得賽花,沒想到老班頭腦那麼死機,竟然相信我是自己的胞妹,看來好戲就要上場嘍!何昭宇,等着瞧吧,明年的這個月就是你被整的周年紀念月。 

  在老班的帶領下,我順從地走在她身後,演繹那種羞答答的淑女形象。頭低低地自我介紹,聲音細得像蚊子叫:“大家好,我叫慕詩然,是詩冉的胞妹,詩冉身體不舒服,讓我替她上課,請大家多多關照!”“呼……”一陣聲音此起彼伏,不用說,肯定又是那些個草痴。他們把眼睛看得都掉到地上去了,我硬是把笑逼回肚子里,可不能在這時露餡了。 

  “詩然,沒想到我們這麼有緣,這多虧了詩冉,不過真想不到你姐姐那麼凶,你卻這麼溫柔漂亮,你們真不像同胞生的啊!”我連椅子都還沒沾到,何昭宇那傢伙就開始罵我。天殺的王八蛋:“Mr *,請問你有沒有聽過《陳太丘與友期行》的故事?” 

  “詩然,不要叫我Mr *了拉,叫我宇,這樣比較親嘛!”說完,還不忘送我一記電光眼。 

  我可是super,絕緣體,厚顏無恥的傢伙:“你很沒有禮貌啊,我為什麼要和你比較‘親’更何況你還當我的面罵我姐姐啊。”根本就是小人嘛,氣死我拉,哼!不過我還是和淑女的輕聲細語拉,君子報仇,十年不晚啊! 

  “詩然,冤枉啊,我說的話句句屬實,不信你問問大家啊!”他用手指了指全班,還裝出一副楚楚可憐的吃虧樣。我被他氣得直打顫,只好低頭無語,要不然發起飆來就露出馬腳了。 

  接下來的日子,可想而知他有多煩,詩然左,詩然右的,我暈啊,忍耐也是有限度的吧! 

  於是,經過一番權衡后,我就去找他攤牌了。可是,本小姐還沒開口呢,誰知道他卻一臉正經樣的對我說:“詩然,我知道你very討厭我,但有件事你一定得幫我忙,拜託了。”那個模樣真的好像受欺負的小媳婦,太像了~~~ 

  “什麼事拉!”我假裝莫不關心地問。 

  “我喜歡你姐姐拉,她到底怎麼拉,這麼多天沒來上課,我好擔心呀!只好把你當成她,可你不是呀,求求你讓她回來好不好?我不會在和她吵了,我保證會好好疼她的。”瞧,他一副欲哭無淚的樣子,我很想好好報仇,消遣他,可不知怎麼的,心猛地抽了一下,不忍心說什麼了。 

  “可我還是不放心把我姐交給你啊,你很花耶。我可不能害姐姐呀。Sorry!”嘿,想追我,還得看誠心。 

  “我,何昭宇發誓,決不會讓詩冉傷心,決不會。” 

  “不用說了,她已經聽到了。” 

  “咦?”何昭宇一臉驚訝,“難道你就是詩冉?” 

  我拋了一個就是本姑娘沒錯的媚眼給他,以為他會窘得滿臉通紅,沒想到…… 

  “詩冉,詩冉,my詩冉,你終於‘回來’了,I miss you!”正當我快嘔的時候,他一把摟住我,不過,我的豆腐可不會白被吃的…… 

  “哇!詩冉,為什麼踩我,疼——疼啊!”欣賞着他的糗樣,我放聲大笑。  

您正在瀏覽: 詩冉vs詩冉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詩冉vs詩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