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生活的站點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的站點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生活第一站享受人生

  躺在床上,享受母愛那無微不至的關懷,享受父愛真誠的祝福,閉上眼,懷着美好的希冀睡去;坐在學校,享受同學間真摯的友情,享受老師那和藹的話語,看四周,懷着無盡的歡樂學習;騎在車上,享受四周景物的美好,享受迎面涼風的洗禮,吸口氣,懷着閑適的心情玩耍……我愛人生,因為它幸福美好。

  生活第二站品味書香

  我愛書,更愛品書。我愛與蘇軾共享“水光瀲灧晴方好,山色空濛雨亦奇”的美景,愛與張繼分擔“月落烏啼霜滿天,江楓漁火對愁眠”的愁苦;愛與白玉蟾品味“淡淡着煙濃着月,深深籠水淺籠沙”的悠閑;愛與格列佛共游奇幻的世界;愛與魯濱遜共度荒島餘生的生活;愛與巴金《懷念蕭珊》;愛與蕭紅《回憶魯迅先生》;愛與周作人《喝茶》;愛與豐子愷《閑居》;愛與馬麗華《渴望苦難》……我愛在《燈下漫筆》,品味那淡淡的墨香。我愛品書,因為它豐富奇妙。

  生活第三站創網奇緣

  偶然,完全是偶然,我愛上了創網。儘管沒有什麼美譽,儘管作文本里還是一列普通。而我的心在飛翔。“達娃的笑”(原來帳號的昵稱)失敗了,可以再來,“淚水之上”(現在的昵稱),仍然是燦爛的笑靨。它激勵了我拼搏的信心,使我不言放棄,努力進取。我愛交友,我愛作文,我愛在創網中遨遊DD創網,使我品味到了生活中的另一種美好。我愛創網,因為它活潑有趣。

  生活第四站輕叩友情

  …………

  …………

您正在瀏覽: 生活的站點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的站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