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撒? 911字作文 ( 手機版 )

??撒?_911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11字  編輯:pp958

  小醒,你好會撒謊哦,你說,你會愛我的,陪我的,那為什麼你會丟下我一個人就走了呢,你向來是個守信用的孩子,可你這次說的話,為什麼不算數呢. 

  小醒,你說你的名字叫醒是因為你不想永遠睡覺,要永遠陪在我的身邊,因為我叫小眠,永遠是個愛睡覺的小豬妹,所以你說過你會永遠陪我著我,看見我睡著,你就可以看我睡覺的樣子,那你現在為什麼就永遠不理我了呢? 

  小醒,你的功課很好和聰明,那次因為我生病了,害得你兩個星期都沒有去學校里上課,卻只顧著我,怕我悶,就每天帶了好多笑話書,講給我聽.每次,我問起你,為什麼你不去學校里讀書,但你總是說學校里這幾天休假了,不用去學習.其實.每次你走了以後,我都看到對面的同學新在忙著做作業,我們的那個班主任特會布置作業的,我怎麼會不知道呢.當我的病好了以後,正好有次考試,結果,你考了全段第一名.後來我問起你的好朋友謾,他才告訴我原來你這幾個星期根本沒有聽新的知識,只是我那天病好了以後的那個晚上,你只是學習了3個小時就早早的睡覺了,其實那次的考試很難,.而且也很重要,如果考不好,就死定了,那個老師是不會饒過我的.我的成績不好,幸虧有你每天在醫院裡的空閑時間幫我補習,才能使我的那次考試過80分. 

  可是,小醒你為什麼要騙我,你說你只是去為我買了點東西為什麼就這樣不告而別的走了呢?你是不會丟下我不管的,但你怎麼就是這樣子的走了呢? 

  那次,我剛剛回到家,就看到了謾,他竟然說你被車給撞了,那怎麼可能呢?你說過要陪我一生的,你說你是個誠實的小孩,可你為什麼要騙我,那為什麼當我看到滿身是被白布條包起來的你,卻不能說一句:小眠.就一句而已啊,你為什麼看見了我就閉上了你的大眼睛呢?,你不是很想嗎?那為什麼不看我一眼呢? 

  小醒,算了,我用"小醒"這個名字稱呼你18年,而現在你卻都不願意來看我了,或許,我這樣的稱呼會讓你感到不高興吧,因為我知道你是個天使啊,我只是一直也不願意承認你的這個身份而已 

  那就這樣吧,我叫你小醒天使好了,如果你願意來見 的話,就給我托個夢吧,記住哦,那你在們里看見我的時候一定要對我笑,我 就會安心的閉上眼睛,那你就能看我睡覺的樣子了.好嗎?這樣很公平吧. 

  晚安,小醒天使 

  就這麼稱呼你好了 

  

您正在瀏覽: ??撒?911字作文
網友評論
??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