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論命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論命運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笑容是一種神奇的力量,它能帶給人們幸福、快樂、安詳……

  “人有悲歡離合,月有陰晴圓缺。”生活便是如此,即使你有千萬個不願意,困難仍然會一步一步地向你邁近。我們抗拒,我們哭泣,命運也不會同情你的……

  命運如同一把刀刃,在每個人身上刺上一刀,有的人因為這樣喪失生存的力量,從此就放縱,放任自己。有的人歷經這道瘡疤的痛苦,向命運發出了挑戰,如同浴火重生一般。

  有的人認為偉大的人往往是因為他的天生聰穎,但我不卻不這麼認為,即使聰明又怎樣,偉大的人物往往是經得起磨鍊的人。

  當困難接踵而來的時候,我們難道就只會哭泣、逃避么?“天下無難事”,在困難面前我們更不要哭泣,我們必須從容,我們必須要經得起磨練,我們要讓我們的親朋好友為自己感到驕傲!

  把自己弄得快樂點兒吧!同時也把他人弄得快樂,這樣人人快樂,天下就不許再有哭泣咯!

  廣東省廣州市番禺區洛浦街洛浦中學九年級(三)班初一:何梓瑩

您正在瀏覽: 論命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論命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