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同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同桌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人生就象是一本書,書中有許多精彩細節,很多往事讓人留連,很多故人讓人難以忘懷,在我已經編寫了14年的這本書中,有一個人讓我這麼懷念不舍,他是我最好的朋友,最棒的同桌. 

   記的剛和他挨上的時候,我很不滿意,覺的他很討厭,說實在的,從他外表看起來,真的是很讓人不舒服,他這個人,既自大又自戀,總以為自己無所不能,無所不會的.但時間長了了解的多了,你就會覺的他這個人非常的幽默,和他在一起不論什麼時候,你都會覺的很開心:你難過,他會想盡辦法斗你笑.:你哭,他回安慰你:你開心,他會讓你更開心:在別人欺負你時,他會挺身而出,告訴他們,你是他的同桌,不準欺負你;當你說他不如別人時,他會想盡辦法象你證明,他比所有人都強:當然,他也會有生氣的時候,當他生氣的時候,他會警告你,恐嚇你,可他從未有過這個意思.是的,從外表看來,他是很不正經,但我懂,他的心是好的,他這個人是善良的,只是有時不願意把那一副臭架子放下來,總喜歡把自己偽裝起來,其實越會偽裝,內心才是最脆弱的,因為怕受傷,所以把自己封閉起來. 

  現在,我們已經不再是同桌了.真後悔,當時沒來得及發現他的好,一心想的都是調空,也許因為他每天都在我身邊而不懂得珍惜吧!只有現在一個人的時候,才會想起來吧!!!!!!!!!!!!!!! 

  雖然他不再是我的同桌,也不會再在我的聲邊保護我,但他在我心中永遠都是我最好最好的朋友,最好的大哥哥...............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同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同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