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生活教會了我寬容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教會了我寬容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人生就像一條珍珠項鏈,串連着一顆又一顆晶瑩的珍珠,而這珍珠,就是一種寬容的美麗。 

 人生就像一條夜行的路,沒有開端,也沒有盡頭,只有靠你去摸索其中的奧秘,才能體會到人生中的快樂。 

 人生就像一顆豐茂的參天大樹,懸挂着一個個碩大的果實,而這果實,就是你對人生的收穫。面對人生,我的收穫----寬容。 

  {一} 

“誰把我的抽屜打開了啊!”手裡拎着書包的我自言自語道。會是誰啊?難道•••?我把矛頭指向了姐姐,但她不承認,我硬是把這件事告訴了媽媽,媽媽把姐姐訓斥了一頓,姐姐含着淚跑出了家門,從姐姐委屈的眼神中,我猛然想起抽屜是我昨天晚上忘了關的,我居然不分青紅皂白就冤枉了姐姐,頓時我感到好內疚,找到姐姐道歉,可她說:“沒事!我早就忘了!”姐姐在那一刻寬容了我,讓我不再感到內疚,也讓我學會了寬容。 

  {二} 

 在擁擠的公交車上,我被搖搖擺擺的人們推來推去,活像個不倒翁。等我搖搖晃晃地快下車時,不小心踩了一個人的腳,滿以為他會訓我一頓,誰知他說:“沒事!沒事!你快下車把,要不等會兒車就開走了。”我感激地點點頭,他只是笑了笑。他在這一刻教會了我寬容。 

  {三} 

 剛剛活動完,回到座位上,“啪!”我第N+1次把后桌的鉛筆盒碰落在地,連忙說:“對不起,對不起!”她還是一如既往的說沒關係,我終於被她那寬容的力量所折服。 

 寬容是風,吹遍整個角落; 

 寬容是雲,點綴整片天空; 

 寬容是雨,滋潤大地萬物; 

 寬容是樹,遮擋熾熱夏陽。 

 願我們懷着一顆寬容的心,去迎接人生的一個個挑戰。

您正在瀏覽: 生活教會了我寬容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教會了我寬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