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冬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冬天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冬天,我愛的季節。冬天隨高貴卻沒有秋的高不可攀。冬天隨華麗,卻沒有春的妖嬈。

  如果說綠色是春的顏色,紅色是夏的使者,黃色打扮了美麗的秋。那白色便代表這純潔無暇的冬。沒錯的冬是純潔的,看看在漫天雪地里玩耍的孩童。看看那些讚美冬的高尚詩人,在看看那些冒着風雪在駐守邊疆的解放軍戰士。你就會明白冬的含義。

  冬天,一個多雨的季節。到了冬季,總會要下幾場雨。豐收過後下着微雨的農村有一種說不出的奇特境界。怎麼,你不信啊?來試試啊。在微雨籠罩的農村下。家家戶戶的屋頂上全灑着一層細的像粉也似煙的白塵。到了黃昏時,路上的行人在微微黃暈的襯托下,顯的是那樣的神秘。到了這種境界時,總是讓人不由的想到唐朝那詩人做的“暮雨瀟瀟江上樹”的詩句罷?

  提到雨,那必然要想到雪。中國偉大的領導人——毛主席就曾經提到過北國秀麗的冬景“北國風光,千里冰封,萬里雪飄。望長城內外,惟余莽莽。大河上下,頓失滔滔”我們這的雪景隨不如毛主席筆下的長城壯觀,卻也是別有一帆風味。隨着雪花飄逝下來的冬天,都為我們每個熱愛他的人們留下一份白色純潔的禮物。

  我喜歡冬天,雖然他沒有春的生機勃勃,沒有夏的奼紫嫣紅,也沒用秋的風和日麗。我任然對他情有獨鍾。

  安徽宿州??徘??恢諧躋?陳蕊

您正在瀏覽: 冬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冬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