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日記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日記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2005年9月19日星期一

  現在這個時候,算是我一天中最安靜的時間了,早上我屁顛屁顛地爬上五樓,我的宿舍502號,我滿意地看到我還不是最後一個,我動手把我那幾袋東西塞進柜子,不知什麼時候,小小的宿舍就塞滿了人。哇,幾乎“清一色”都是媽媽呢。我一屁股坐到一張床上,一個接一個地打量我室友們的媽媽。佳欣的媽媽一頭精幹的短髮再加上一身公務員服裝,一副女強人模樣,琴的媽媽整個嬸子圓滾滾的,頭髮也一卷卷打着圈兒,讓人忍不住想起童話故事裡那些好心的太太。圓圓的媽媽則是像一位音樂老師,嘴裡一直哼着歌,化淡淡的妝,流利的普通話,好聽的嗓音,再想起我老媽,生完孩子后就再沒減下去的胖身材,不化妝,還五音不全,罵起人來分貝高得可以使玻璃破碎的聲音。不過,倒是蠻懷念老媽褒的靚湯。

  2005年9月25日星期天

  我現在很不爽!不爽!老媽總是這樣,自作主張,把這麼厚的衣服塞進書包里,被室友知道了,說那麼熱的天氣帶這麼厚的衣服,怎麼辦呢?不就有點颱風嘛,又不會把人給凍死。我懷疑老媽的更年期是不是提前了?火氣那麼大。剛才不知道誰進房間了,肯定是老爸,他擔心我吧。哀,不管了,打字筒寫真的一點也不舒服。

  2005年9月27日星期二

  當我從袋子里發現這件風衣時,我愣住了。琴對我說,咦,你不是有件風衣嗎?還說沒有。今天可真冷呢!我沒有回答她,我撫摩着衣服想起了許多。衣服是老爸給我的嗎?不對,他不清楚這件衣服是老爸送我的嗎?不對,他不清楚這件衣服放在哪一個箱子。難道是老媽?那個我在睡覺時小心打開房門放下衣服的是老媽?她星期一早上還板著臉對我呢。我忍不住輕輕地笑了。我飛快地跑下宿舍,剛好電話亭沒人。我掏出電話卡,拿起話筒,撥了佳麗的電話。“喂?”是老爸的聲音。“爸,是我,媽媽在嗎?”我緩了口氣說道,“你媽?在啊!”老爸回答,“但怕她不願接你的電話。你知道,她有時挺小氣的。”我輕聲笑了。“不過,我看她前晚把衣服偷偷地放進你袋子里。”老爸輕聲地告訴我。我抬起了頭說:“爸,媽既然不接電話。你代我告訴她好了,對不起,還有我愛她。”然後我小心地掛了電話。再一次仰起頭,我看到天空還是一片蔚藍。

您正在瀏覽: 日記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