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遊戲好壞論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遊戲好壞論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現在,家長已經把遊戲給徹底封死了(也有個別的讓孩子玩的)。家長不讓孩子玩遊戲,成天讓孩子上這班上那班孩子的書包還那麼重,這樣的話,別說孩子了,就連家長去體驗一下都夠他們受的。

  我認為,學習是必不可少的,但玩遊戲也是相當的重要的。而且,玩遊戲也不是只有壞處,好壞得看你的運用,寫到這裡,有些家長不僅會問:那遊戲的思想境界多低下啊,讓孩子玩了還不給學壞啊!其實遊戲並不全是不良的,就比如說仙劍1里的靈兒吧,她就是一個很好的人,經常除強扶弱,用自己的力量來幫助別人,像這樣的遊戲就很好,不僅不會讓孩子學壞,還會讓孩子有顆樂於助人的心.還有,如果你玩網絡有戲的話,必定會在遊戲里交不少的朋友,那樣的話人際交往關係就會大大提高,說不定還會讓一個內向的人搖身一變,變成一個開朗大方的人呢!還有,如果你玩勁舞團,QQ音速那一類的遊戲的話,你的敏捷力和反應能力都會大大提升的!

  我現在想對天下所有的家長大聲說:請不要再讓您的孩子無休止的學習了,偶爾在周末也應該讓孩子玩玩遊戲放鬆一下,那樣,學習效率肯定會有明顯的提升的!

您正在瀏覽: 遊戲好壞論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遊戲好壞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