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小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傳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看,那個女孩,大大的眼睛,濃濃的眉毛,高高的鼻子和一張紅紅的嘴唇,還留着烏黑的長發,她是誰呢? 

 她十分開朗,每天無憂無慮的,好像一直快活的小小鳥啊!她喜歡音樂,希望成為一名歌手,給人帶來快樂。她的父母,一個很嚴厲,一個很慈祥。她很崇拜她的父親,因為父親有無窮的知識,經常教自己,使自己成為一個博學多才的人。 

 她很可愛。那次,由父親領她去1049高地,還有許多叔叔阿姨們。她找到松樹去摘松塔,可惜,自己個子太矮,夠不到,所以啊,她就搬來大石塊,踩上去,“歷經千辛萬苦”,摘下了幾個。可是,她自己沒有吃,而是送給了外地的叔叔阿姨們,讓他們嘗嘗鮮。有位漂亮的阿姨說:“你真可愛!”她甜甜地笑了。 

 在小學,老師同學都喜歡她,她很自豪。可是,剛剛來到中學,她對一切都充滿好奇,所有的東西都需要她去創造,包括友誼。她下定決心:既要和同學搞好關係,又要努力學習。 

 她喜歡的電視劇是《公主小妹》,她喜歡裡面的小公主,也渴望得到那樣的生活。但是,她知道,如果想得到那樣豐衣足食的生活,只有靠自己去創造。 

 她也希望自己能有錢買一架大鋼琴,可以成為像朗朗一樣的大音樂家,威震四方。 

 你知道這個可愛、有着偉大理想的孩子是誰嗎? 

 她就是活潑可愛的我啊!我叫唐婉瑩,今年十三歲,我希望在中學更勤奮、努力! 

 老師評點:1.文字工整、準確; 

  2.語言流暢、簡潔; 

  3.思路新穎,結構完整。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