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小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傳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小傳 

  看,那個女孩,大大的眼睛,彎彎的柳葉眉,高高的鼻子和一張櫻桃小嘴,還留着烏黑的長發。她是誰呢? 

  她十分開朗,每天無憂無慮的,就像一隻快樂的小鳥。她今年十一歲了,是一名光榮的少先隊員。在學校里,她是學校的大隊委員兼校主持人;在班級里,她是班級的班長。她樂於助人。每當同學們有什麼困難,她都會熱情的幫助他們。有一次,一個同學有一道難題不會,她耐心的教那個同學,直到那個同學會了,她的臉上才洋溢出快樂的神情。特別是當同學們遇到難題不會做的時候,她總是耐心的幫助,直到同學完全聽懂了、會做了,她才離去,所以每天上學她都是來的最早,走的最晚。 

  她的愛好很多,比如說:小提琴、舞蹈、朗誦、閱讀、玩遊戲、游泳……在學校學習的四年裡,她曾經獲得過不少獎狀呢,其中有朗誦一等獎的、電腦打字一等獎的、作文一等獎的、小報製作比賽一等獎、知識競賽一等獎等二十幾張獎狀。 

  她的學習成績還算不錯,但是數學總因為粗心丟分,她也曾經試圖改過,但結果總是改不掉。語文是她比較擅長的課程,英語還算好。她是一個電腦迷,電腦遊戲她樣樣精通。她電腦打字的速度可以達到每分鐘100字,不愧是學校評出的“小小神速王。 

  她還是個“小書蟲”,一讀起書來就總是昏天黑地、廢寢忘食、愛不釋手,盡情地在書的海洋里遨遊,在書的陪伴下渡過了許多美好的時光。媽媽叫她吃飯,叫了十幾遍她才聽見。 

  她是誰呀?她就是我,一個活潑可愛、樂於助人的“小書蟲”!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