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小傳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傳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叫謝詩雨,湖南人,出生已11載,再過幾個月,就12歲了。額無劉海兒,一對我也說不出形狀的眉毛,附在高額上,一張瓜子臉不見得細嫩。因父母離異,我一直與爸爸相依為命。

  8歲那年,我入了小學。但不知怎麼的,我總愛跟男孩子打成一片,時光慢慢流逝,自己卻渾然不覺,就像文嘉先生說的“今日復今日”。

  不知什麼時候起,調皮的我竟愛上了讀書,不過,那時讀的都是一些小人書,似懂非懂的。後來,經老師的教育,我把看課外書的興趣轉移到課本上,也逐漸愛上了作文。

  雖然我酷愛文學,卻無文采;喜歡讀書,卻過目便忘。但我從未因此而放棄,因為我堅信功夫不負有心人。除此以外我還有許多愛好,比如喜歡多交朋友。雖然我缺點很多,卻不乏幽默感。不管在學校還是在家裡,我常用笑話製造歡樂的氣氛。

  10歲那年,我學起了象棋,一年後丟棄,只因無恆心,為此自愧“無臉見老爸”。爾後,我發奮苦讀,但不時因貪玩而影響成績。

  在學校我是一個有名的“水龍頭”,大事小事總喜歡用眼淚來表達。因此,同學們都說我的淚腺特別發達。

  入中學后,經過一段時間的磨練,我開始變得大方起來,性格也在改變。但是,喜歡和男孩一起玩、比高低的性格總改不了,別人也總用異樣的眼光看我。有一次晚自習,我因有事走到課桌前,一位男同學乘機佔了我的“寶座”。我機靈一動,想:看誰厲害,羞走他!於是,我便“噓”的一聲坐在他身旁,羞得他連忙讓位。在同學們的鬨笑聲中,故事結束了。

  對於各種競賽活動,我都積极參加,但大獎卻與我無緣,小獎倒不時光臨。

  我曾夢想在大自然中盡情嬉戲,在森林裡和小動物們共同生活,無奈不能如願以償。但我想將來總會實現的。

  反正,我是個普通的女孩。但我也擁有自己的詩,自己的藍天,自己的歌。我要用更燦爛的樂章奏出我的生命之歌……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傳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