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管不住的嘴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管不住的嘴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晚上回到家,我看着媽媽做的一桌子的好吃的胃口大開,把桌子上的飯菜都吃了個精光,吃完之後我,摸着自己圓滾滾的肚皮,連連稱讚媽媽的廚藝好。

  在媽媽開始收拾東西去廚房刷碗的時候,我就到了沙發上打開電視機看起了電視,看了一會兒電視劇以後,突然覺得單單坐在這裡看電視有點無聊,於是我就想吃東西消磨一下嘴皮子。我剛剛想找東西吃,站了起來,才發現自己晚飯吃的食物還沒有消化掉,胃裡還是漲漲的,不過我還是想吃東西,我猶豫了一下,還是去冰箱那裡拿了一塊小蛋糕過來吃。媽媽看見我剛吃完晚飯沒多久就又開始吃東西了,就一直說我晚上吃太多了不好,睡覺的時候不容易消化,我知道媽媽說的是正確的,也是為我好,可是我就是管不住自己的嘴,還是吃完了蛋糕。

  看來我今後一定要好好的管好自己的嘴才行,要不然以後就有可能吃成一個大胖子了。

您正在瀏覽: 管不住的嘴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管不住的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