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小傳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傳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愛晴天,不愛下雨;愛網游,也愛籃球;愛黃色,更愛綠色;不是網管,不是班長,不是委員,我是我自己;我沒什麼特別,我很特別;我和別人不一樣,我和你一樣,我就是我。

  1997年3月13日上午,烏雲滿天。隨着一聲驚天地、泣鬼神的哭聲劃破蒼穹,直刺宇宙深處。這天,是蘇聯作家和教育家馬卡連柯109年誕辰,哈佛大學命名358周年,萬維網發明8周年,馬克思逝世114周年。

  我,出生了。

  我小時候有幾年住在灣里,反正是吃了睡、睡了吃,偶爾被推出門透透氣,散散步,和別的小孩子用只有我們才聽得懂的語言互相交流。在家無聊時,也喜歡鬧一鬧。

  總的來說,挺乖的。

  2歲半時,第一次上幼兒園,叫省體育局幼兒園。被家長連哄帶騙蒙加給弄進了幼兒園。剛開始挺好,但第三天夜裡就哭醒了,喊着:我不去幼兒園!但,抗議無效,休息了一天後,又被帶進了幼兒園。無奈,一邊詛咒着老天爺的不公,一邊服從命運的安排。也是在那個幼兒園,我上了生平第一個興趣班:游泳班。

  五彩斑斕的我像個萬花筒,於是這世界也五彩斑斕了。

  一個、兩個、三個、四個、五個、六個……咦,怎麼才過六個生日就上小學啊!太快了點吧!無語,又任憑命運擺布,被扔進了東湖小學一14班。我碰上了一位難忘的老師:語文班主任萬根妹老師。她對我不是一般的好,學校的什麼活動,她都讓我去。當年畢竟年幼,初生牛犢不怕虎,一一接下,這無形中鍛煉了我的膽量和口才。在這六年中,我結識了許多好友。像常與我打架的應卓然、臉上長滿青春痘的萬里陽、眼睛小到幾乎看不見的夏仁松……就是他們,使我的小學生活豐富多彩,而且將我“拉”進了校籃球隊和足球隊。唯一的缺憾就是當時成績不太好。

  無憂無慮的五年過後,殘酷的“小升初”來臨了。每天除了看書還是看書,甚至一看到煎餅就會心算它的面積。

  熬熬熬,盼盼盼,經歷九九八十一難,在萬能的安拉、全能的真主、偉大的上帝及大慈大悲的觀世英菩薩的保佑下,我熬過來了。

  Then,boysandgirls,it’stheshowtime。

  我有幸被分進了南昌市二十八中初一14班。在這裡,我認識了一些令我改變巨大的人:吳逸軒、黃蘇愷、唐?豐,還有所有的老師們。是他們令我從懵懂的小孩成長為懂事的少年。當然,這其中少不了挫折和打擊。但重要的是,我挺過來了,我成長了,成績也突飛猛進。

  現在,我初二了。

  生活中,人們不可能脫離過去而獨立存在。我們是為了現在而活,總結過去是為了更好的活在當下。加油!即使,為了自己。

  溫縣祥雲鎮南賈村小學六年級:鄭哲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傳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