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無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題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一切都需要珍惜 

  有些事情。有些人。有些時光過去了就無法重現。一旦錯過,那這輩子也就錯過了,因為它不會再重來。這時我才明白,當你快樂的時候你不會認為這有多麼珍貴,多麼值得懷念,可當你孤單一人時,過去的一切:不論悲傷或快樂,都變的那麼珍貴,可是,如果當時沒去珍惜,現在無論多麼懷念都已無濟於事。就算你因此而掉下眼淚,那眼淚也不可能帶給你任何希望。 

  小學的老師同學,我真的很想你們。升入初中,什麼都變了,好像,進入了另一個空間。那純真好像一去不復返,人變了,心也變了,思想更變了,不再那麼單純。 

  唯一不變的,只有回憶。老師,希望你能看到,我的同學,如果你還是當初那個天真,純真的你,也希望你能看到。希望,你能找回那份純真,不要讓它一去不復返,當你找到它的時候,請你帶着它,來找我,共同重現那美好的時光! 

  我會等着你,永遠等下去,等着,純真的你出現在我的眼前。帶着那甜美的微笑,純潔的心靈! 

  (我不希望時間再讓我們變得成熟的同時,也讓我們變得虛偽。狡詐。或許,單純不能永遠存在,但我希望每個人會盡全力保住這份單純,讓它存在的久一點。)

您正在瀏覽: 無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