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無題-抒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題-抒感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古宙渺渺,浩瀚星宇,那樣奇幻,那樣震撼。可這並不能迷倒我,我所戀者,乃是那精彩一瞬間。

  2013年12月14日下午九點,全世界的目光都投射在亞洲東部大國——中國,因為這裡即將發出嫦娥三號落月的指令——西昌衛星控制中心。自幾天前,嫦娥三號發射以來。已有五六天了,在漫無邊際,浩瀚的宇宙中,孤獨地飛行,它馬上就要到達本次旅程的目的地——月球,我們中國人對此,真可謂感情複雜,想我大中華開創五千年來,對月球就有無數,無比美妙的遐想,萬戶乃前人,文人騷客為鑒,我們則為後人,終於在我們這一代實現,真可是“數古今風流人物,還看今朝”。

  下午九點零五分,我與父親緊盯着電視屏幕,生怕失去某些鏡頭,只見嫦娥三號跟月表30公里時,開始動力下載,啟動7500牛發動機,不斷發出預報,表現各項參數基本正常,過了不知多長時間,突然嫦娥三號啟動自動駕駛模式,關閉四個發動機,開始激光測距,尋找較為平坦的區域着陸,這完全是自動的,人工不可干預,整個過程大約只有二十秒左右,其間全景照相機會拍攝大約五十多張照片傳回地球,以供參考。九點零五分五十四秒,傳回第二張照片,緊接着傳回六十多張照片,只見嫦娥三號,選了較為平坦區域輕輕地降落,直到“四肢”撐住地面,像“月光女神”慢慢地,用她那迷人,暗帶芳香的紅唇羞澀地親吻着這個地球守護神。

  直到九點零十分,當一切工作圓滿結束時,控制中心,科研人員一起擁抱喝彩,是啊,這一瞬間,我們中國人等了五千年,這一瞬間,無比美妙,這一瞬間,我們無比欣喜。

  初二:張啟韜

您正在瀏覽: 無題-抒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題-抒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