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荷友,加油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荷友,加油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除夕的夜晚,皎潔的明月高高地掛在天邊,一簇簇五彩繽紛的禮花綻放在天空。我坐在窗前,望着夜空,它似乎很近很近,卻可望不可即。荷友們,你們現在在幹什麼?你們過的可好?〖璃茉妹妹〗---好活潑,好天真。留言板上可都是一大串你給我的問好,“云云姐,云云姐”地叫。儘管我沒多次訪問你的留言板,可你還是依舊。也許,你的陽光感染了我,做為我的開心果,你一定要快快樂樂的丫….今晚月色依舊,很親切,我相信,只要我一伸出手,就能碰到你,我們其實觸手可即。 璃茉妹妹,要幸福哦,一定要哦,加油!〖天宇〗 

  《求生》,他的標誌,文筆很棒。 

  《求生》,留言板的排着長長的隊伍,許多人都去爭這沙發。 

  天宇,要勤奮發文哦,不然大家可都不夠看了呢,還有,要注意下:文章寫好后,別忘了檢查檢查呢,也許能提高質量哦。 

  謝謝你對我那麼支持,謝謝,加油。〖CYW951127〗 

  一直支持着我的作文,關注我的留言板。如同天使般,其實,我們都是天使,對不對?我們都要快快樂樂的,是嗎? 

  一首首詩在你的筆下瀟瀟洒灑,毫不像我這樣。嘿嘿,希望長大能在詩人錄里看到你的名字哦~貓貓。 

  要幸福哦,這是我對你唯一的奢望嘍~一定要哦,加油。〖散發微笑〗 

  望着這一首首詩,實在令人陶醉。凄苦寂清都一一表現,使我自嘆不如。 

  《殘落的櫻花》略帶傷感的一篇;《一縷殘存的花香》溫暖的感覺,隱含和淡淡的惆悵。還是那麼美好。向上。讓人有向上張的引力…… 

  能夠成為你的徒弟很高興,希望能學這些,以後,我也能像你一樣瀟瀟洒灑地寫出一首詩歌來。謝謝,加油。荷友,我們一起加油,好嗎?Go Go 

  加油! 

  ——夢雲·親筆 

  (拜託幫忙改下格式,謝謝)

您正在瀏覽: 荷友,加油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荷友,加油 暫無評論